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上帝復活的大能, 把我從死亡坑中拉上來

文/陳玉虎(新店真理堂)

陳玉虎弟兄經歷上帝的醫治,心臟衰竭全然恢復。

2023年春節期間天氣濕冷不穩定,對於有心臟血管疾病的我是嚴酷的考驗。接連幾天我呼吸困難、難以成眠,只能驅車前往醫院尋求診治。

現代醫學救不了我,只能等死

到醫院做了一連串繁瑣的檢查,我的主治醫師說:「你的心臟嚴重衰竭,冠狀動脈嚴重狹窄,好幾個問題合併,要即刻住院治療。」並幫我加掛另一位心臟外科權威醫師,要我聽從這位醫師的建議。這位權威醫師看了我的各項檢查報告後,轉頭看著我說:「陳先生,以目前的醫學是救不了你的,開刀也沒有什麼用。」聽到這話,我很淡定地問醫生:「那我是不是只有等死了?」醫生很明確地告訴我:「是的,這個狀況可能只有神能救你了!」「那我還能活多久呢?」醫生說:「這種狀況有時很快,有時會持續惡化拖個半年、8個月。」

返家之後的日子,身體依然承受著痛苦。我幾乎整天只能坐在床沿垂著頭急促地呼吸,感覺心臟不大想再跳動了,覺得非常累。那時的生活品質完全令人無法接受,每天想的都是即將離開的事,心想就這樣走了的話,應該是可以接受的。我知道大多數基督徒在面對死亡時是不會懼怕的,因為有永生的盼望。但我死後是否能見上帝的面?雖然我是基督徒,但也知道自己並不是很虔誠,沒有把握將來能進入耶和華的殿中。而且當時還有一些該做、想做的事還沒完成。特別是在2022年的一個晚上,我得到一個感動,想要編一本宣教的小冊子,在各個地區發行,書名是「七個不可思議的小故事」。發行的目標不是要讓人看了就信基督教,而是要讓人對基督教產生興趣,進而主動想要進入教會、認識上帝!可是這件事情因身體的疲憊而未能積極推動,使我深感後悔,也在禱告中求上帝幫助我完成這個任務,成全我的使命。

在人不能,在上帝凡事都能!

臨近復活節,教會舉辦了醫治釋放禱告會,由哲人牧師帶領,另外有三位弟兄以出埃及記十七章10-12節的方式禱告。當我低頭接受禱告時,是處於呼吸急促、覺得吸不到空氣的狀態,不過當禱告開始時,我慢慢感受到身體的變化,有種灌入活水能量的感覺從心臟散發出來。禱告結束後,我整個人感到非常舒服,心情也變得非常喜樂。我的身體好久好久沒有如此輕鬆的感覺!當下就覺得自己跟正常人是一樣的,我真真實實感受到這樣的轉變,自己都嚇了一跳!我情緒非常激動,因為經歷了白白得來的生命和恩典,心裡有滿滿的感謝,謝謝上帝的憐憫及哲人牧師和三位弟兄全心的禱告,使不可能的事得到全然的翻轉!直到現在,我的身體都沒有任何不適,每天生活作息一切正常,維持著愉悅的感覺,也對將來充滿盼望。

這個經歷讓我真實地知道「在人不能,在上帝凡事都能」,深刻體會上帝的憐憫與恩慈。讓我更明白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要做什麼、要如何做,將來才有臉去見上帝!親愛的朋友,凡事不要輕易放棄,將自己處理不了、解決不了、無所適從的煩惱,全部交託給上帝,祂必垂聽!祂必憐憫我們、賜下恩典、成全我們,為我們開一條出路!感謝讚美主,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信實公義的上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