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

看哪,我受大苦,本為使我得平安!

文/林淑敏(三蘆家庭關懷中心)

上帝定意使林淑敏姊妹(前)與她的全家得救。

2022年4月3日,早晨醒來之前,我突然聽到主耶穌說:「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成就將來無比的榮耀。」便立刻睜開眼睛,毫不懷疑地知道祂在說哪一件事情。

五天前開始,我先生每到下午就會發燒至半夜,到了早上就退燒,如此持續了五天。我聽到主耶穌說話的當晚,先生除了發燒,身上還開始長紅疹,於是立刻去醫院掛急診,展開了前後19天驚險的住院療程。

抓住祂賜下的話,在死蔭幽谷中不驚惶

住院後他不只發燒、皮膚長紅疹,全身也嚴重水腫,一週內體重增加了7公斤,整個臉更是腫到眼睛都快睜不開。除了全身水腫,手腳的皮膚還有嚴重的皮下出血,外觀看起來像是燒燙傷患者,非常嚇人。而且所有的身體指數都開始狂飆,肝指數在某一天是400多,隔天卻高了一倍,將近1000。醫生說肝指數如果再往上,就要住進加護病房。

遇到這樣的情況,我只能不斷發出代禱信,請弟兄姊妹為我們禱告,求主拯救我先生。我自己也牢牢抓住4月3日早晨主親自對我說的應許,知道先生的病情雖然嚴峻、辛苦,但必不致喪命。

住院期間,台大醫院的醫師持續為先生檢查,希望能找出病因,從食物中毒、昆蟲咬傷,到頭頸部癌症,都一一被排除,最後醫生認為最有可能的原因是藥物過敏。於是開始口服類固醇,也打類固醇的針劑來治療,出院後仍要每天服用高劑量類固醇。而類固醇藥在先生身上最大的副作用是,使他常常在半夜睡覺時腿部嚴重抽筋,甚至有時會持續半個小時,痛到無法再入睡。

從4月初住院到6月中旬,許多弟兄姊妹不斷為我先生禱告,也求主醫治他出院後用藥的副作用,但症狀依舊持續出現。

「唸一唸就不痛了」,無神論者也經歷神蹟!

6月中的某天晚上,先生坐在沙發上痛苦地捧著腳,我走過去問他:「你的腳抽筋了嗎?」他痛得沒有辦法講話,只能點點頭。我再問他:「我為你禱告好嗎?」他又點點頭。由於先生是無神論者,只相信科學和進化論,即使我信主20年,他仍是抱持不信的心,也從不讓我為他當面禱告。我想了幾秒鐘,鼓起勇氣再進一步問他:「那我為你抹油禱告好嗎?」他的腳實在太痛,只能繼續點點頭,於是當晚我第一次為他抹油禱告,求主耶穌醫治。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從那晚開始,先生半夜就沒有再抽筋了,他雖然沒多說什麼,卻願意繼續讓我為他每天睡前抹油禱告,如此持續了大約1個月。7月中旬,他突然對我說:「真的很奇妙,從那晚我腳抽筋時,你走到我旁邊唸一唸之後,半夜再也沒有抽筋了。」感謝上帝的恩典,只有上帝知道這些話要從他的口中說出來有多麼不容易。

謝謝這位全能又憐憫人的主,祂不只醫治我、也帶領我的一生,相信同樣的恩典也要臨到我的家人。也特別謝謝弟兄姊妹們在這段時間的代禱。我們持續為人禱告不灰心,相信上帝必會按著祂美好的時間表來成就一切。願頌讚、榮耀歸給這位願意聽禱告,也不偏待人的創造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