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

〈得勝農曆年見證〉農曆年晚禱,wonderful!

郭霈晴姊妹(前排左)與鄒大安姊妹(前排右)在農曆年晚禱中,大大經歷上帝的恩典。

不僅得勝,更是成全

文╱郭霈晴(青年順順佳君區)

前年牧區開始推動分區晨禱,幫助我在疫情警戒期間,在家生活依然有良好的作息。一早親近上帝、和姊妹們為彼此的需要禱告,讓我跟上帝、跟人的連結沒有因為空間限制而中斷;我也覺得用上帝的話開啟一天的生活,感覺真的很不一樣,不僅頭腦更清晰,情緒也更穩定。

去年,分區晨禱轉換為牧區晨禱,我因著角色的轉換,難以配合晨禱時間,漸漸失去晨禱的習慣,卻很想念之前跟小組外的姊妹連結的精心時刻。想到去年農曆春節,分區姊妹發起晚禱,一人認領一天,用群組通話帶領大家一起靈修、分享、代禱,到南部過年的我也參與其中。雖然身在外地,卻還是有種跟真理堂的大家相聚的感覺!因此,我今年自發邀請分區的姊妹們跟我一起晚禱,原本擔心沒有人響應,沒想到八天的春節假期,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姊妹認領當帶領者,每天也至少有三位上線靈修!

十分感恩,在農曆年間有團隊一起親近主,我想要是沒有這個聚集,我大概不會自己靈修,而且短短的半小時內就有很多領受;透過大家的分享和代禱,我也對分區更有歸屬感,更棒的是,這是成全同工的好機會!分區靈修,好處多多!


勝過肉體,品嘗恩典的美味

文╱鄒大安(青年順順佳君區)

當初看見分區群組裡在徵召帶領過年期間晚禱的人,原本想著每天晚上應該就是在電影和垃圾零食中度過的我,在小組長的邀請下,決定接下這個角色。

記得白天在預備內容的時候,讀到上帝為了找回一隻羊而留下其他九十九隻羊的故事,我再次看見上帝對於每個生命的看重,不願意任何一個靈魂失喪。

當天晚禱聽到線上其他姊妹的分享之後,我也有了更多思考:有時候身為老基督徒的我們,都以為自己是那群九十九隻羊的其中之一,但其實我們都是那隻一不小心就走丟的羊,是因著上帝的慈愛,我們才能被挽回。這也讓我開始反思,自己是否願意也放下老我,選擇回轉向上帝。我曾經聽過一句話是這麼說的:「不是因為我得到什麼,才經歷上帝的信實;而是因為我放下什麼,才經歷祂的真實。」回到這次帶領的經驗,感謝主使我有機會來帶領晚禱,而不是頹廢地虛度年假時光,我想這也是一種放下,放下自己肉體的享樂,去經歷祂的真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