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

〈父親節感念文〉您的榜樣,是我生命的美好傳承

看到您對奶奶長期奉養的態度,儘管身體和心裡都很勞累,還曾累倒了兩次,但您完全沒有抱怨或是不願意……

文|李蓓貞

↑李蓓貞姊妹與父親

親愛的爸爸:

在我心目中,您是一個運動健將。您常常一早起床先去晨泳;小時候假日有空時,您會載我去新店碧潭學游泳,把我從一個旱鴨子變成游泳好手,也讓我喜歡上游泳這項運動。

您每年端午節前後參加國內的划龍舟比賽,常常得到冠軍,接著就出國比賽,也是獲獎無數。在我小時候,覺得能出國比賽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。

從您身上,我學習到您對奶奶默默付出、不求回報的愛。奶奶的身體每況愈下,您一直放不下她而陪在身邊,捨不得出國旅遊。照顧奶奶更是親力親為、默默守護,直到她去年生病離世回到天家。看到您對奶奶長期奉養的態度,儘管身體和心裡都很勞累,還曾累倒了兩次,但您完全沒有抱怨或是不願意。想到這裡我不禁很感動,我也為著生命中有「孝敬父母」這個美好的傳承感謝上帝!

親愛的爸爸,今年您已屆齡退休,我們要把握時間一起出去旅遊、到處走走,累積更多快樂時光。祝福您平安喜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