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

〈禱告探訪見證〉順著聖靈感動,把上帝的愛帶出去

我就順著聖靈感動為她跟她媽媽的關係禱告,當我把聖靈在我裡面的話禱告出來,兩個人就開始爆哭、哭成一團……

見證|張欽漢

↑張欽漢弟兄(右三)與職場禱告同伴

前陣子有一個同事請假,他跟我常常一起工作、負責同一個案子。當他請假的訊息出來的時候,我心裡面有一個聖靈的感動,覺得他可能得了新冠病毒,我的裡面聖靈提醒我「要為他禱告」,但是他是越南人,用英文禱告對我來說超困難的,我就傳了訊息給他說:「你狀況好不好?你得了新冠病毒,我是基督徒,我會為你禱告。」

我知道在LINE上面跟人說「我要為你禱告」,其實很沒有溫度、很沒有感覺。昨天在我們部門的會議當中,老闆也提到要大家多關心他,要為他禱告等等,我覺得這是聖靈的提醒。那當下我就跟聖靈禱告說:「主,我實在不太會用英文禱告,求聖靈幫助我!」我馬上打電話給他,用很簡短的英文為他禱告,禱告完之後他非常感動。後來發現不只他確診,他全家也都確診了。他說他之前有去過教會,但沒有真正被人禱告過,那就是聖靈給我的一個很大的提醒。我後來把《滿福寶》英文版傳給他,他非常開心,說要拿這個禱告詞為他的全家禱告。

為越南同事禱告完過沒多久,我媽媽跟我說,她約到了之前的一個房仲要見面,她一直想跟他傳福音。這位房仲也是我放在屬靈認領名單裡面的其中一個,之前我們要買房子、跟他聊天的時候,聖靈也有提醒我要為他禱告、要把福音傳給他。那天下午我因為工作感覺有點疲憊,晚上還要去為國禱告,我有點想要推掉,但是聖靈的邀請又很強烈,我就跟聖靈說:「好,雖然我狀況不好,既然祢敲我,我還是去。」我就跟著媽媽去了!

去了之後非常喜樂,這位房仲分享了很多他的故事。他小時候有受洗過,但現在他是拜佛的,我媽媽分享了她的見證。因為我媽媽以前也拜佛,我以前跟她傳福音的時候她也是說:「宗教都是一樣的,幹嘛一定要信耶穌、信基督教呢?」沒想到我媽媽最近被上帝大大挑旺,就跟這個房仲分享了很多見證。我媽媽好像被復興了,以前她不會講這些東西,現在積極地傳福音。

結束之後我們本來要離開了,旁邊一位我媽媽帶來的志工阿姨,也一起來跟我們聚會,那時聖靈又提醒我要邀請他們一起禱告。那位志工阿姨原本要走了,聽到我們要為她禱告,她馬上說:「你可以為我身體禱告嗎?我這邊痛、那邊痛!」我就順著聖靈感動為她跟她媽媽的關係禱告(老一輩的人其實背負著很多來自媽媽的期待,她心裡面是有些壓力的),當我把聖靈在我裡面的話禱告出來,兩個人就開始爆哭、哭成一團。

整個結束之後他們非常喜樂,這個房仲表示,今天來得到這麼大的祝福跟平安是意想不到的;那位志工阿姨也非常感動,她沒想到居然會有人知道她的身體狀況,還有知道她媽媽的一些狀況。這讓我覺得那一整天,我完全是被聖靈充滿,而且聖靈給我什麼我就禱告出來,跟著聖靈想我要怎麼行動,先不要想太多直接去行動,就發現上帝成就很多神蹟奇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