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

〈受洗見證〉祂是真正掌權的那一位!

自從我有了耶穌,我的心靈變得好輕鬆,我開始懂得凡事習慣倚靠祂、凡事交託給祂、凡事相信祂、凡事向祂禱告,我懂得原諒,我更懂得什麼是認罪……

見證|張瑩瑩


我叫張瑩瑩,這是我的第三個名字。

信主前,房子、辦公室一定要看風水,辦公桌有一定的座向,廚房的瓦斯爐一定是打斜角,新聘員工一定要先過濾生肖跟看姓名學,我每年要補兩次財庫,要作許多重大決定時一定要問老師。

我有一本書是2006年買的,已經看了18次,每看一次就押一次日期。這裡面有我所有的夢想,包含公司的大小(從十幾坪大,每三年換辦公室換到了一百坪)、公司的營業額、我想要的房子、車子、存款。等我每次再看的時候,我發現十件有八件都達到。我理所當然、理直氣壯地認為人當然可以勝天,我甚至跟好姊妹說:「我覺得自己是仙,要什麼有什麼!」

但是,這兩年漸漸地發現我自以為的超能力消失了,我試著用同樣方式看回我手上的書,但我發現好難,常常一個字都吸收不下去。照理說,我肯定會回去問老師,可是好奇怪,我當下完全沒有這個想法。

那時我的健身教練Kimberly,每次上課的時候,在她身上我感到滿滿的能量,她心中有好多的愛、好多的感恩,一切的事情她都感謝上帝。我開始問她許多的問題,也對她挑戰了許多問題,她很熱心真誠地邀請我來真理堂,以及參加信心小組的聚會。

我覺得這都是上帝安排的。到了信心小組裡面,有我認識多年的雅淇組長跟Lily。剛開始大部分的姊妹我都不熟識,難免覺得尷尬;經過一次又一次每個星期二在組長家的恩典餐桌,再加上透過RPG彼此分享喜怒哀樂,讓我們彼此更親近。在這過程都可以感受到,姊妹之間彼此真心的祝福關心與一起代禱的力量。

2020年9月是我第一次來真理堂。我真的很感謝主讓我認識到了祂,因為這一年中我經歷了許多見證。讓我最難忘的是,有一天我媽媽因為急性心肌梗塞送進了醫院,當晚她被轉到加護病房,在等待的過程我只有一個想法:我需要姊妹的代禱。我把消息傳到了我們RPG,姊妹們第一時間幫媽媽代禱,這中間雅淇、Kimberly、Lily都來電話要過來陪我,我感覺到好多的愛和支撐。那天晚上我不停禱告,求上帝看顧媽媽,讓她平安渡過難關。感謝主,第二天早上立即做了心導管手術,也在第三天就拔掉管子了。媽媽住院的一個禮拜中,我每天都帶她禱告,再加上醫院的牧師也會帶她禱告,可以感受到媽媽的心情平靜了許多。

本想以為出院後一切都平安了,但因為媽媽腎臟功能不好,身體毒素跟水份排不出來,許多的問題就來了。這中間我總共陪病了四次,即使是在醫院裡,我仍然很容易感到不安跟害怕(我相信媽媽也是),有好幾個夜晚我們都是靠著YouTube的「晚安禱告」持續播放到早上。在進出醫院的過程中,我偷偷地爆哭過、我對主抗議過,我們都這麼善良,為什麼要讓我們在這麼短的時間反覆經歷這些?但我感謝主,媽媽現在的身體恢復得很好,味口、體力也回來了。感謝主,我們見著了祢醫治的大能,感謝祢賜福給我的母親、加添她夠用的恩典,讓她身心靈充滿活力。

現在早晚禱告已成為媽媽和我每天必做的事。有一天我急著出門忘了帶她禱告,她還特別打電話給我,我馬上傳了禱告文請她自己唸。自從有了耶穌,媽媽的心靈更有了倚靠與平安,更有信心、更敢把愛說出口。自從我有了耶穌,我的心靈變得好輕鬆,我開始懂得凡事習慣倚靠祂、凡事交託給祂、凡事相信祂、凡事向祂禱告,我懂得原諒,我更懂得什麼是認罪。

之前的我,總覺得自己從不佔別人便宜,施與受我樂於施、我對人都很好,所以我沒有什麼罪要認。但就在我決定受洗後的一個禮拜,有一天我忽然發現,我要認的罪之一就是太好強,認為什麼都可以靠自己,我不想告訴任何人自己的需要,我想倚靠自己的能力才幹來過得勝成功的生活,把自己的意思放在第一位,這就是人性的自滿與驕狂。感謝主讓我透過馬太福音第十九章第26節:「在人這是不能的,在上帝凡事都能。」清楚地訓誡我們,人的能力是極其卑微有限,而上帝的能力則是無窮無盡,無可測度。

2021年12月17日受洗日是我人生的一個翻轉,現在的我感到一切都被reset了,更棒的是我有天父爸爸當靠山,我再也不用擔心任何事情,只要感謝、讚美並活出祂的精神,因祂都有準備,願意就有恩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