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

〈禁食禱告見證〉渴望更多親近主

我感動地流下眼淚……,上帝真的聽了也回應我的禱告,引導我到現在的角色,祂也渴望我在工作中與祂同工,享受在祂的同在中……

見證|陳思穎



我三月份禁食禱告的目標是「更多親近主」,期待可以更多認識耶穌,更多領受耶穌的愛,使我在面對人、特別是面對權柄的時候,講話可以不害怕。我經歷到,上帝真的是那位,當我們親近祂,祂就親近我們的上帝,祂的愛真是奇妙美好!

工作活起來!

記得在禁食禱告第一週的某個夜晚,當我在為工作禱告時,突然浮現一個畫面:我曾經天真地問上帝,是不是可以有一個工作是可以在祂殿中一直禱告,就像詩歌〈能不能〉的歌詞說的那樣「能不能就讓我留在祢的同在裡?我哪都不想去,只想日夜在祢殿中」。那時候的我在餐飲業工作,覺得很不容易,我好想更多認識上帝,也好想跟肢體們同在,但常常跟大家的時間是錯開的,我也很想傳福音,可是覺得很孤單、沒有力氣。 

禱告中,突然好像一個瞬間我被拉回現實,想到:對耶!現在的我就在上帝的殿中工作,負責課程的報名等。但我好像太急於把事情完成,給自己很多無形的壓力……。上帝溫柔地提醒我,當我在工作的時候,可以為這些報名課程、營會的人禱告,把名單上的學員一個一個帶到上帝面前,為他們禱告,祝福他們在課程中對上帝有渴慕、有期待、預備好自己的心,並且能更多認識上帝;祝福他們參與營會可以遇見上帝、聽見上帝對他們說話、生命有突破更新;祝福學員們受裝備成為門徒後,也能帶領人成為門徒;祝福授課的牧者們的講課及班上的氛圍。

我感動地流下眼淚……,上帝真的聽了也回應我的禱告,引導我到現在的角色,祂也渴望我在工作中與祂同工,享受在祂的同在中。感謝上帝,透過禁食禱告更新我對工作的眼光,面對電腦螢幕上的資訊,又活了過來,充滿動力及喜樂!

人際關係變輕鬆!

我也感謝主,在禱告中醫治我。在聽了醫治釋放的課程,回家禱告的時候,上帝光照我小時候覺得自己被棄絕的部分,禱告的過程中,想到過去很痛的畫面,不由自主地放聲大哭,那種很痛的感覺好像都回來了。但在求主醫治的時候,突然就有能力不哭了,而且覺得很溫柔、很平安!當下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,耶穌跟我在一起。

我深刻體會到上帝好愛我,面對權柄和大家,我漸漸地不害怕了!奇妙的是,課程中與班長們接洽的時候也越來越自然,有一次班長的太太還買飲料給我喝,我好感動,充滿了感謝!我知道,這樣的輕鬆自在不是原本的我做得到的,是上帝透過聖靈將祂的愛澆灌在我裡面,使我心裡有能力!

我們親近祂,祂就親近我們

每週日小組一起禁食禱告更是激勵我,透過肢體的見證,一起敬拜、感謝禱告、讀禁食禱告手冊當中上帝的話,使我更深刻體會到,當祂的愛進來,恐懼都要離開。禁食禱告前的預備心真的好重要,當我開始禱告對主有渴慕,對上帝要做的事有期待,跟同伴一起不灰心地抓著上帝的應許,禱告就遇見祂了!感謝讚美上帝!將一切榮耀都歸給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