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

〈RPG分享〉咖啡廳偶遇,LINE持續關心

廖千宜姊妹(左一)與RPG小組長們一起同心禱告,也一起關心人!

見證|廖千宜

疫情擴大之前,我們小組已經開始RPG化,那時我會不定期與幾位RPG小組長一起聚會。有一次,我們約在咖啡廳相聚,原本想彼此分享心得、互相禱告,後來竟與鄰座的幾位陌生女士聊了起來。

當中一位女士,年輕時因先生癌症過世,自己養育兩個孩子,非常辛苦。我們聽了她的人生故事,有感動想為她禱告,於是幾位姊妹輪流為她禱告。這位女士很感謝我們,不僅收下祝福,也留下LINE的聯絡方式。

我們更認識這位女士後,發現她是一位花藝老師。原本想邀請她來小組教導插花,藉此建立關係,但疫情卻升溫,不方便實體聚會了。這段期間,我們透過LINE繼續關心她。感謝主,她樂意接受LINE視訊聯繫,並且也讓我為她禱告、祝福她。

楊道諾牧師提到,聖靈正在造訪這塊土地,上帝正在復興台灣,相信正是因為復興的浪潮興起,傳福音變得更輕省。而一切的服事要從禱告開始,RPG就是一個非常好的傳福音利器。

「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裡,且在家中擘餅,存著歡喜、誠實的心用飯,讚美上帝,得眾民的喜愛。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。 」(使徒行傳二:46-47)如使徒行傳所言,當聖靈降臨在使徒的聚集中,上帝就賜下得救的靈魂。相信守住RPG,同心禱告並敏銳聖靈的帶領,關懷周遭的人,上帝一定會成就祂的應許,使流淚撒種的,歡呼收割。感謝讚美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