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

〈家庭線上RPG分享〉疫情無法阻隔上帝的同在!

林聖琪姊妹(左上)與媽媽、姊姊一起透過LINE線上禱告,也不忘記做好「防疫措施」(濾鏡效果)!

見證|林聖琪

結婚後,跟娘家的聯絡多數都是話家常、生活分享,很少一起禱告。這幾個月教會推動RPG,我的家庭RPG 只有我先生帶領我的這一個。於是在兩個星期前、台灣開始進入嚴峻疫情時,我鼓起勇氣跟媽媽和姊姊說我們來RPG。

在南部的家人都是在長老教會聚會,他們還沒聽過RPG是什麼,我跟他們分享RPG就是一種會著火(復興)的禱告方式。我的媽媽以前是傳道人,姊姊是長老,她們看我很認真地邀約,覺得很好笑、很有趣,於是就答應了,我們便開始了第一次的RPG,由我帶領。

我們先一起感謝上帝,再提出代禱事項為彼此禱告,然後為新朋友禱告,媽媽和姊姊就跟著我開始認真地禱告起來。我很訝異的是,她們都很真實地分享代禱事項,是我們平日話家常時都沒有談到的事情,讓我很感謝上帝,開啟了這樣的禱告,而且也會為一些新朋友提名禱告。

一週後的同一時間,我的LINE竟然主動響起,因為她們很期待這樣的禱告,說著火的禱告要開始了,於是我們很歡喜地進入第二次的RPG。

我和媽媽跟姊姊們都很享受這樣的禱告,使我們靠著主有更深的連結,不再只是各自家庭的生活點滴分享。即使我們都已經是超過五十年的基督徒,透過復興禱告小組的方式,再次更新我們老基督徒的生命,也可以分享給更多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