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

〈線上RPG分享〉再遠,愛都到得了!線上call out的創意佈道智慧


 

見證|許德輝

上個主日上午,焜梁區愛家團契四位弟兄姊妹相約,線上call-out給一位姊妹那住在高雄的未信主父親,全程約25分鐘。這位姊妹過去曾帶著罹癌的姊姊與父親一起「抗癌RPG」,每週用上帝的話彼此祝福,父親親眼看見,上帝的話使女兒的癌症好轉。

那天線上call-out的整個過程充滿驚喜!首先是,姊妹的父親竟然願意開鏡頭,以視訊畫面參與,其次就是,她的母親也在一旁觀看,看見了這一切奇妙美好的事情。我們彼此問安完後,一起三輪感謝禱告,用詩篇91篇禱讀,最後姊妹的父親也在使用《防疫滿福寶》禱告的過程中,接受了耶穌!

線上call-out後,姊妹跟我們分享,她覺得聖靈好愛我們,聖靈造訪了我們,也造訪了在鏡頭另一端的父母,她看見凡呼求主名真的就必得救!她經歷到,在疫情期間,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,用祂的翅膀護衛我們,聖經經文的每一句都信實可靠,我們要更多抓住上帝的話來為家人祝福、禱告!她也感謝上帝之前就預備父親的心,賜給他信心,讓他在現在疫情嚴峻期間,可以緊緊抓住上帝的應許。

這次成功經驗,讓我們很得激勵!疫情升級、愛不止息。我們很期待每個家庭在疫情升級期間,都能持續家庭RPG,與弟兄或姊妹RPG,相約作線上call-out探訪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