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〈病得醫治見證〉雖我遭遇患難,但上帝帶我出黑暗

每次我到醫院去所見的都是愁眉苦臉的癌症病患,但他們都看不出我也在做化療,完全不像癌症病人,充滿喜樂和平安,上帝就是這麼真實地住在我裡面……

見證|王小貞

王小貞姊妹(左)感謝妹妹(右)在治療過程中無微不至的陪伴、照顧及禱告。

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分享,我罹患乳癌得醫治的見證。六年前(2014年)七月做乳房檢查,醫生囑咐我三個月後回診。當時為了珍惜得來不易的一份工作,不願請假返院回診。雖然人誤事,但上帝不會誤事。直到2015年四月中旬妹妹來訪,我們在談話中偶然提起此事,她且催促我立刻回診,便展開這段經歷上帝的恩典之旅。


醫治過程恩典不斷


雖然在人看來,我是沒沒無聞、一無所有,卻是這位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珍貴的兒女,祂安排了全台灣最大的兩個醫院當中的二位名醫,親自為我動手術和化療,絲毫沒有任何耽延,讓我相信完全是祂的恩典。


上帝超自然的預備,讓榮總乳房外科名醫為我醫治。從檢查、接受手術到出院,僅在短短一週內就完成,上帝恩待我,讓我的傷口竟然完全不痛,而且這樣不算小的手術,在術後第二天就可以出院,簡直不可思議,讓每一個聽到的人都驚嘆上帝的大能。


化療時上帝也讓我清楚明白,祂的話是何等信實可靠。「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」(羅馬書八:28)做完第一次化療後,我的白血球驟降至1000(正常範圍是4000-10000),同時又發高燒,狀況危急。我住進了台大醫院急診室,醫師給予我注射白血球生成劑,同時藉著大家迫切代禱,療效十分顯著,白血球及時升至正常標準,甚至讓醫生也為之驚訝,因為不是每位病患都有如此好的果效,而且因著這次的經歷,符合健保給付白血球生成劑的條件,讓我在後來化療時不用再自費(若是自付每次需要大約一萬元),感謝主祂的恩典總是夠我用。


在四~五個月化療期間,我經歷了上帝的保守和看顧,一切都那麼平安順利,每次我到醫院去所見的都是愁眉苦臉的癌症病患,但他們都看不出我也在做化療,完全不像癌症病人,充滿喜樂和平安,上帝就是這麼真實地住在我裡面。感謝讚美主!更奇妙的是我的頭髮沒有完全掉光,讓我不得不驚嘆上帝的作為再次彰顯。


祂是賜幫助的上帝


我感謝上帝恩典,因著剛好我妹妹遠從加拿大回來時發現,接著做手術、化療,都有她的陪伴、照顧我三個月。上帝還興起長青弟兄姊妹、台中教會、溫哥華妹妹的教會等各處的代禱者為我禱告。感謝讚美主,這段期間承蒙大家為我擺上許多,一再讓我感動不已,相信上帝一定會親自報答你們。


「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萬務都有定時。……醫治有時……。」(傳道書三:1)今年五月15日回診,醫生看了檢驗報告,說我的乳癌細胞已經不見了,回到家,心裡有個感動,想著這五年不算短的日子,感謝上帝的醫治和超過我所求所想的供應,真是數算不盡,領受上帝所賜下的祝福與恩典。願一切榮耀頌讚歸與上帝,阿們。


王小貞姊妹(第一排右三,著橘色上衣)感謝長青弟兄姊妹持續不斷為她病得醫治禱告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