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

〈禱告探訪見證〉「走吧!我請客」送愛行動Let's Go!

 

今日拜訪一位新朋友,他之前來參加過在我家舉辦的幸福小組。他任職的公司在我公司附近,所以就約好中午休息用餐時間去他公司探訪。我們找了個地方一起用餐,聽他分享工作、生活情況,並為他禱告、送他飲料當作禮物。我邀請他參加新生命課程,鼓勵他生命更多成長,他雖答應但誠實說不一定每次都能到。為此我感謝主,只要他有來,相信上帝就會動工,在他心裡種下那福音的種子。(王家蔚)



走吧我請客,讓溫暖瞬間變得沒有距離!

偶然跟一位曾經同工過的姊妹,聊到她的室友是政大研究生,想說藉此機會來跟這位政大的同學建立關係,去為他們禱告,也送她飲料,更進一步邀請來參加政大啟發,以及介紹了政大學生中心。她也表示未來有機會可以到學生中心來參觀,是一次很美好的相聚。(楊鈞如)










接待從緬甸來政大念大一的學生,這是他第一次來台灣。從到隔離飯店接待回政大,再陪同逛逛政大校園,送上這次「走吧!我請客」的飲料也為他禱告祝福,好讓他能快速適應在台灣的生活方式。(黃國康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