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

〈年度命名見證〉我的第一次年度命名

我覺得年度命名是一個很棒的行動,透過命名常常思想,並看見上帝在我身上成就的一切……

見證|鄭心焱

鄭心焱弟兄(右一)在西海岸音樂品格營中教導學生烏克麗麗,經歷生命的突破與成長。



我2019年的命名是突破成長年,這也是我信主以來第一次命名。當初會這樣命名是因為,小組長麒元哥在去年十二月邀請我,投入今年寒假的西海岸音樂品格營時,上帝給我感動,要命名為突破成長年。




在這一年當中有很多的突破與成長。其中最多的是在投入西海岸音樂品格營時,上帝讓我看見,我可以跟小朋友分享我喜歡的烏克麗麗,甚至是去教導他們,讓自信心不足的我有很大的提升,並且覺得可跟他們分享我會的樂器,是一件很棒的事情!

同時,今年有許多重大的事情,包含取得媽媽的同意在今年九月受洗了。以及在面對轉學考過程中,覺得自己準備的似乎根本就不夠,很懷疑自己會不會成功;放榜以後,最好的是備取三,我每天都很擔心會不會落榜,一直不斷地禱告。後來備取結果出來,我竟然看到我的名字,那時候充滿驚訝和感動。這兩件事情也成為我對上帝的信心突破成長很大的關鍵,也加深我對上帝的信靠。

我覺得年度命名是一個很棒的行動,透過命名常常思想,並看見上帝在我身上成就的一切。雖然我還沒確定我2020年的命名,但我覺得命名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,我也會持續透過命名,尋求主每一年對我的帶領及生命的突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