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〈受洗見證〉信靠恩上加恩的上帝

自此之後,上帝的恩典也不斷地顯現在我身上,不論是唸書、考試和找工作,每個環節都有上帝的恩典,讓我對於這個信仰更加信服。


見證│李宏芸




李宏芸姊妹(左一)透過家人,認識賜勇氣及智慧的上帝。







認識上帝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因為在主裏有平安以及喜樂。
在認識上帝以前,我們家沒有甚麼單一的宗教信仰,逢年過節會拜祖先鬼神,也會去廟裏燒香拜拜。但因為大阿姨一家,我們對於基督教一直都有接觸,偶爾會去參加真理堂的青年團契,有時候也會參加教會辦的夏令營。對於教會沒有特別的想法,只覺得教會的人都很善良以及熱心。

開始更頻繁地接觸上帝是自從媽媽受洗信主以後,媽媽常常睡前跑來跟我一起禱告。每逢挑戰或是考試前,媽媽會拉著家人的手一起禱告。家人吵架或是不開心的時候,媽媽也會低頭求上帝賜給我們家更多平安。漸漸地,只要我遇到困難或挑戰,心中有很多不安和難過時,我也開始跟上帝說話,請祂賜給我勇氣以及智慧去面對挑戰。

記得有一次去中國出差,我下車的時候一時恍神,忘了拿放在後車廂的行李以及電腦包,計程車就迅速地駛離。才幾秒鐘的時間,計程車已經不見身影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因為自己的行李丟了事小,公司的電腦丟了事大。我跑去飯店櫃台請他們幫我報警,調閱監視器看是否有照到車牌號碼,還到上車的地點去看看有沒有計程車司機的聯絡方式,也到警察局做筆錄。正當我心灰意冷,準備放棄尋找的時候,突然想到可以跟上帝呼求。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一個多小時後,警察透過廣播聯絡到載我的司機,將我的行李原封不動地送到警察局。當時我真是非常感恩,連警察都說找回來的機會很小,但我很幸運地找回來,真的是奇蹟!自此之後,上帝的恩典也不斷地顯現在我身上,不論是唸書、考試和找工作,每個環節都有上帝的恩典,讓我對於這個信仰更加信服。


「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,我心裏倚靠祂,就得幫助」(詩篇廿八:7)。每當我心裏軟弱或愁苦的時候,我就跟上帝說話:求上帝給我信心與力量去面對眼前發生的一切困難及磨練,相信上帝會給我最好的安排以及指引我走正確的道路。想要受洗也是一個突如其來的想法,一個意念驅使我去做這件事情,所以我相信這也是上帝給我的指引。我相信成為正式的基督徒能夠見證到更多上帝的恩典,內心充滿平安以及喜樂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