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

〈生命見證〉回應呼召,作主的羔羊戰士

羔羊戰士異象餐會中,兩位講員張輝道校長及凌昌文牧師的見證大大激勵了許多弟兄姊妹,很多人重新與主立約,願為主做見證、傳福音。在本期和下期的週報見證,是幾位弟兄姊妹的回應分享,他們都在當中領受了,也立刻用行動回應耶穌的愛!讓我們一起做主的羔羊戰士,將耶穌活出來,走出去,火熱愛耶穌,傳揚基督福音的大能!

◎整理/傳播部文字組
牧者們帶領全場對上帝獻上感謝禱告。

透過這次餐會,點燃了許多弟兄姊妹宣教傳福音的熱情。

講員凌牧師(左)分享雙職傳道的呼召及個人生命經歷。



◎李春和

  感謝主,帶領凌牧師和張校長來鼓勵真理堂的職場宣教事奉。
 
  參加餐會的隔兩天,我剛好有機會去飯店運動,我一早就去泳池,所以只有我一位客人。當我看到那位年輕的管理員,就像耶穌看到那位少年官,心裏就喜歡他,於是盤算著如何將凌牧師所教導的「貼近,跟進,傳福音」用出來。 

  在泳池游來游去時想著要如何開始?也計算被拒絕的代價是甚麼?(想想頂多只是耶穌沒面子而已,跟我無關)。等到游完泳,便從名字以及稱讚飯店設施開始攀談(貼近),然後話鋒一轉(跟進),向他表明自己是基督徒,詢問是否可以為他祝福禱告?他本來一臉狐疑,推說正在值班不方便。我向他說明,只需要一分鐘就好,也簡單說明禱告內容(接受耶穌成為個人救主以及生命的主,赦免已知跟未知的罪,請耶穌祝福這一生包括婚姻與工作等等),他便跟著我一句一句地禱告。禱告完,他的心敞開了!他主動告訴我,以前唸淡江中學時,他的母校也有禮拜堂;我也把握機會,將真理堂介紹給他。

  我兒子聽完張校長的演講後,他也想到以前跟上帝立約,願意全心單單為主而活,於是刪掉電玩,開始為主而活的人生,也決定要開始積極關心周邊的同學及慕道友。感謝讚美主!願主祝福祂帶到我們身邊的每一位,也求主賜福我們為祂所作的工!

◎李憲珍

  很久很久都沒有這種感動了!尤其,近來的心情十分地低迷和枯竭。有一段時間,我既不想禱告也不想求問上帝,只因禱告後的結果令我挫折、無助及無奈。然而,在餐會中聽見張輝道校長和凌昌文牧師,以他們親身經驗分享上帝在他們生命的動工,以及他們無論如何都要為主服事的熱情和動力,深深地感動我這個什麼都沒做,卻自暴自棄的罪人。

   我捫心自問,我愛主嗎?主在我生命中的角色是什麼?只是一個有求必應的上帝,還是祂真是我的阿爸父!我瞭解我的阿爸父嗎?我能為我的阿爸父做甚麼?而不該是不滿地一味抱怨阿爸父不為我成就所求所想。楊牧師在餐會中的「羔羊說」深深震撼了我的心。信主這麼多年,我是一隻順服的羔羊,還是一隻山羊?

   我很感謝主,即便在我如此軟弱喪志的景況下,主仍然給了我重新振作的機會。在10/15上午,凌昌文牧師的太太、凌師母的信息─「如何成為一個忠心有能力的代禱者」,讓我知道我要站立起來成為一位強壯的代禱者,而不要再做個軟弱的被施者。而且,我們一定要好好地謙卑下來為主做工,主必會我們出頭。同時,我也要學習等候,因為「主的時候」是最重要的!時候到了,主自然會為我們成就。學習沈澱下來,聆聽主的聲音。思量若是主在做,祂會怎麼做?

   我很感謝教會給我們這樣的造就機會,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不能以及不足,求主幫助我能夠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代禱者,求主憐憫使用我!

◎陳建宇

  上一次我立志要每一天向人作見證,是在高三那年。每天早晚,我都把握在公車上的機會,向人用「耶穌愛你」的小本子傳福音。這次在羔羊戰士特會裏,我再次被主的愛所激勵,覺得自己應該把握每一個機會為耶穌做見證!當我如此決定的時候,主非常鼓勵我,隔天兒主時,主就讓我們夫婦帶領二、三十幾位小朋友決志禱告。

  週二上班那天,其實我是帶著一顆疲憊的心去工作,原本並沒有準備好要服事人;但是,當我願意順服主,決定放下自己裏面的感受,祂就為我預備。從一早開始,我直接邀請一位同事,問他願不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?他接受了我的邀約,當場做了決志禱告,這非常鼓勵我!接下來,又遇到一位家長帶著小朋友來接受手術,我看見她在唱詩歌,就問她:「我可以為妳的孩子禱告嗎?」她非常開心地讓我為她懷中一歲半的孩子禱告,求主祝福。之後,我又為另一位同事的感情婚姻禱告,在禱告中他彷彿經歷聖靈的同在,流下眼淚!

  午後,當我正在服事來醫院做檢查教會的師母,看到門口有兩、三個人在禱告,我就很快地過去問,可以為他們禱告嗎?對方告訴我,他們的阿姨因為心肌梗塞被送進加護病房,他們是專程從台中上來為阿姨禱告的。於是,我和這兩位基督徒邀約其餘未信主的親人們,七、八個人在加護病房前圍成一圈禱告,隔日更在阿姨瀕死前為她完成施洗,將她的靈魂領到神國裏!上帝非常愛我,用奇蹟回應我微小的立志與禱告,短短廿四小時內,讓我為十五位在職場中有需要的人禱告。

   到年底之前,我期待能夠為耶穌至少禱告服事一百位,求主讓我在禱告過程中,可以邀約他們接受耶穌、來認識主!我深信,當我願意順服,上帝就會使用我對祂的信心來回應,願上帝親自賜福祂託付給我們的福音大使命,成就祂的旨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