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

〈職場宣教見證〉職場宣教禱告會,你參與了嗎?

「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(馬太福音廿八:19-20

◎整理/傳播部文字組
職場宣教禱告會歡迎您的參與和投入!


為了回應主耶穌對門徒大使命的託付,真理堂有一群弟兄姊妹,舉辦了多場職場啟發,回應教會「雙職傳道,就地植堂」的呼召。「推動職場啟發的關鍵,在於要有健康的團隊,首先,就要從建立委身的禱告祭壇開始。」台灣啟發辦公室總幹事許德輝說。從今年八月開始,許德輝總幹事和許多有熱情,領受共同異象,對職場宣教有負擔的弟兄姊妹們,舉辦了一系列「職場禱告會」,也將他們個人在職場上的領受和見證分享給大家,以下是他們的分享內容——

‧書豪弟兄(科技業)

  因著舉辦職場啟發,讓我自己的生命先被更新!馬太福音廿八章說:「所以你們要去」,在職場辦啟發的過程中,我真的看到許多人渴望認識上帝,也讓我們看見上帝的話是真的!「舉目向田觀看,莊稼已經熟了,可以收割了。」(約翰福音四章35節)

‧欽漢弟兄(科技業)

  因著楊哥在職場啟發研習會的第一堂課,分享「因信稱義」的本質,點燃了我對於「教會在職場」的異象與呼召,深知職場宣教是上帝在末後世代的心意。我也領受到:啟發的焦點不是堂會人數增長,而是生命福音化!"I am on the fire in Moving Church into the Workplace not forcing people sitting in the Church."

‧婉君姊妹 (土城職場啟發)

  過去我曾想要回應上帝的呼召,拯救靈魂;但,不知道該怎麼做?「啟發」讓我知道,也學習到如何把福音傳給人!

‧姵元姊妹(教育界)

  外面實在有太多需要,無法見死不救!啟發帶我們回到福音的本質,以及基督徒傳福音應有的樣子!

‧倩如姊妹(國小老師)

  沒有福音就沒有教育,只有教學。看到台灣教育界和教師們的需要、缺乏與軟弱,讓我們看見,想要在校園傳福音,就要先轉化老師!

‧惠雯姊妹(金融業)

  期待在職場中,更多經歷上帝在聖經中的應許與帶領,看見生命因遇見福音而改變,實在令人興奮,也期待與在職場上宣教的弟兄姐妹連結起來,一起帶出影響力!

轉化基督徒成為祝福職場的羔羊戰士

  楊寧亞牧師鼓勵真理堂的弟兄姊妹,從現在一直到2025年,每個人都要參與「遍地植堂」的事奉!在台灣,職場就是最大的禾場。因著職場啟發,轉化基督徒,成為祝福職場的羔羊戰士!職場啟發就是「遍地植堂」的策略平台。

  這些年來已經帶領弟兄姊妹,成功地在職場上開拓建立了許多小組的蘇哲明牧師說:「為了完成主耶穌託付的福音大使命,每位真理堂的弟兄姊妹都可以成為『雙職傳道』:一個是天職,每一位上帝的兒女都是傳道人;另一個則是我們在地上的角色,我們要以門徒的心志,做好在地上的角色與工作職分,愛上帝、愛人、愛工作,活出上帝的同在。」

  在職場上傳福音,可以從個人的禱告開始,屬靈認領、為同事祝福、建立關係、了解需求,並且服事對方的需要。同時,很重要的是,在職場上建立「禱告祭壇」,開設啟發課程,建立愛的網絡,在職場上興旺福音,讓同事都能真實地經歷耶穌。誠摯地邀請弟兄姊妹們,為職場宣教的事工大力代禱,更歡迎想要了解、學習及投入職場宣教事奉的弟兄姊妹,參加職場禱告會,從禱告開始,參與在這場盛大的事奉中,點燃復興的火種!

201710-12月禱告會主題〉
11/11  (六)職場策略─職場啟發的獨家秘訣
12/ 9  (六)職場平台
時間:13:30-15:00
地點:台北真理堂6樓大會議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