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

〈禱告蒙應允見證〉凡大小事祂都眷顧!

見證│鉛筆小芯



       事情是這樣的,半夜凌晨3點左右,我和老婆被窗外奇怪的聲音給吵醒,是那種尖銳的煞車聲。那種不尋常的噪音困惑了我們一會兒,然後我們才恍然大悟─原來今天晚上是老鼠的「年度運動會啊」!

       老鼠們的加油聲吵得我們不能入眠,於是我起身展開一連串的趕鼠大作戰─用光照、用手敲窗戶,都無法讓牠們運動會散場;在奮戰了15分鐘後,我們放棄了!於是老婆隔著另一頭在吱吱叫的窗戶,奉我親愛的主耶穌的名來禱告,求創造萬物和老鼠的造物主把牠們整隊帶走,讓我們一家小三口可以好好睡覺,特別是小寶寶不會被驚醒。

       正當禱告結束喊:「阿們!」的時候,老鼠的聲音瞬間停止,再也沒有出聲!但是我們信心小……心想說,可能是湊巧吧?於是等了片刻,確定真的沒聲音了,這才興奮地和老婆對看,說:「感謝主!哈利路亞~神真的把牠們帶走了。」

       想起上次,我們半夜被蚊子集體霸凌,也是透過禱告,蚊子就消失了!再加上這次的經歷,實在是大大地增強了我們對主耶穌的信靠!果然,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啊!不過,我們也希望,日後不要是因為自己嘗試各種計謀都失敗後才來尋求主,而是無時無刻,都能在第一時間尋求主的幫助呀!

       不管大家是不是基督徒,也都能夠憑著信心,奉主耶穌的名禱告唷!祂會在大事小事上幫助我們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