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〈弟兄遇見神見證〉聖靈是我的喜樂泉源

上帝釋放我,讓我對未來的每一天充滿盼望...

見證 │ 盧紹禮
聖靈是盧紹禮弟兄的喜樂泉源


在參加「弟兄遇見神營會」前,我正陷入工作的低潮。長期從事翻譯工作,過著每天在家對著電腦工作一整天的生活,讓我感覺愈來愈單調與乏味。面對工作,我完全失去喜樂與動力。於是,我開始有想換工作的念頭,我求問上帝說:「我該留下繼續工作,還是該轉換跑道,尋找一份新的工作呢?如果祢要我留下來,請給我做下去的動力,賜給我工作中的滿足感和喜樂感;如果現在是離開的時候,也求祢為我開道路,預備一份新的工作。」當時,我禱告完的感動是:上帝要我繼續在這份工作上榮耀祂。


在參加「弟兄遇見神營會」的第二天晚上,當「聖靈之夜」開始時,哲明牧師要我們自己跟上帝禱告,求聖靈充滿。我就開口禱告:「上帝啊!我需要被聖靈充滿,我渴慕被聖靈充滿,求祢用祢的愛充滿我,用祢的喜樂充滿我。我向祢求一件事,就是今晚我離開這個會場時,我要被祢的喜樂充滿,我要帶著一顆最喜樂的心離開這個會場。」就在我不斷地禱告,求聖靈充滿的時候,我的小組長盈顯走到我面前,用手輕輕按著我的額頭為我禱告。當他的手碰到我的額頭時,我感覺有一股極大的能力迎面而來,接著,我立刻被聖靈擊倒在地。我整個人躺在地上爬不起來,但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安,整顆心完全順服且安息地在上帝的愛裏。




經歷了聖靈的工作,盧紹禮弟兄已不再一樣

就這樣,我躺在地上一段時間後,哲明牧師在台上說:「現在上帝要釋放方言的恩賜下來,渴慕說方言的人,可以向祂祈求,上帝要給你方言的恩賜。」話才一說完,我便開始大聲地說起方言,久久不能停止。然而,愈說方言,我就感覺我裏面愈來愈輕鬆、愈來愈得釋放,整個人像是被聖靈從頭到腳洗滌了一番。當我停止說方言時,有一位弟兄走到我旁邊,為我抹油禱告。禱告完之後,我慢慢坐起,並嘗試起身往前走。但總是搖搖晃晃地像一個醉酒的人在走路一樣。就如使徒行傳第二章所描寫的,我已經醉在聖靈裡,被新酒灌滿了。聖靈仍持續工作,祂帶領我到前方的角落,我跪在地上禱告著。就在這時候,哲明牧師又說:「現在上帝要釋放喜樂的膏油下來,你們每個人都要被喜樂大大地充滿。」說完,我就被喜樂的靈充滿,大笑不已。我不停地笑,整個會場的人都可以聽見我的笑聲。霎時間,工作上的低潮彷彿隨著止不住地笑聲煙消雲散,我整個人就像通了電一般,充滿無限活力。

感謝上帝,祂是信實的上帝。那一夜,我真實地經歷聖靈的工作,上帝也給我一顆最喜樂的心,離開會場。從那天晚上開始,我知道自己已經完全不一樣。上帝釋放我,讓我對未來的每一天充滿盼望,也讓我知道,上帝要我用現在的工作繼續服事祂、榮耀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