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

高聲敬拜上帝

英文副歌的一段歌詞寫到:“Turn it up! This sound of praise. Make it louder than any other.”讓我沉寂已久的生命活了起來!

見證│洪煒檠
以敬拜來服事上帝的洪煒檠弟兄



敬拜生活沒太大更新


近來我在敬拜時,雖然感受得到上帝,有更準確地認識祂,但在我生命中好像沒有太特別的經歷。除了認罪之外,似乎我的敬拜生活沒有太多更新,僅僅覺得有上帝的同在很好。

打破沉寂的敬拜觀念


但上帝是創新的上帝,祂讓事情發生得不一樣!最近我們唱的〈高聲唱〉(Turn It Up)給我一個很棒的提醒,讓我的敬拜有所更新和突破!特別是英文副歌的一段歌詞寫到“Turn it up! This sound of praise. Make it louder than any other.”讓我沉寂已久的生命活了起來!或許是肉體和驕傲的關係吧,本來對歌唱敬拜上帝有一種「習慣了」的疲態。這句歌詞給我的領受是:「把讚美上帝的聲音,開到大過周遭所有的人事物,包括自己的聲音!」這真的很提醒我,讓我知道自己「需要敬拜」!

高過一切聲響來敬拜祂


有時我憑著自己的感覺做事與待人接物,有時總會有軟弱低沈;然而上帝卻透過這句歌詞提醒我在生活大小事情「讚美祂」,讓從祂而來的盼望、得勝和喜樂高過地上的一切。感謝主!祂提醒我要這樣敬拜,讓我特別在最近碰到軟弱和苦難時,就越知道要來揚聲讚美祂。願讚美上帝的聲音高過所有的聲響!



高聲唱 Turn It Up

高舉祢 主祢在這裏
在讚美中被高舉
祢掌權 統管全世界
高坐讚美寶座前
我能夠預見祢即將成就一切
祢改變環境 當我們高聲讚美
現在 我們敞開心門大聲唱 哦哦哦!(我自由!)
高聲唱 讚美嘹亮
超越各方 所有的聲響
高舉祢 宣告祢名
超乎萬∼民
我讚美 就經歷改變
當祢的同在降臨 我聽見
祢斷開鎖鏈 釋放我們得自由
讚美升起 恩雨降臨
讚美歡呼 普天歡慶
榮耀君王已降臨 在讚美中被高舉
喔∼主耶穌

〈Turn it up 高聲唱〉/Planetshakers出版,中譯詞:新生命小組教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