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

〈醫治釋放見證〉服事醫治釋放 ,見證上帝大能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張耀仁弟兄與妻子田韻清姊妹一起服事主、 服事人,經歷聖靈愛的大能。


佈道家麥海士(Mahesh Chavda)牧師所著《愛能創造神蹟》這本書,對我有很深的影響。書中記載了醫病趕鬼、死人復活等神蹟,讓我知道,這些神蹟依然可以真實地出現在我們生活的時空中,而不只是歷史事件而已;加上我的太太韻清常為姊妹們服事醫治釋放且有果效,讓我很期待在醫治釋放服事中,見證上帝的大能!

見證│張耀仁



   第一次參加「醫治釋放研習會」,是在2011年。之後,也將在研習會中所學,運用在服事弟兄們身上。可能因為男人個性天生較偏向理性,對於醫治釋放抱持著「保持距離」的觀望態度,因此實際操練的機會並不多。感謝主,2017年,在哲明哥的鼓勵成全及韻清的支持下,我參與了大真理堂與外堂的醫治釋放研習會的服事,期許能為主使用,成為弟兄們的幫助。

服事中親見許多弟兄得醫治得釋放

  感謝主,因著愛,上帝施展出大能的作為,幫助弟兄修復與父親的關係。有一位弟兄,因為最疼愛他的長輩過世,他卻來不及向長輩道別,遺憾造成內在的情緒封鎖,難以與他人建立關係。在服事過程中,聖靈引領他,把遺憾交給上帝,情緒得以開啟。

  也有的弟兄經歷到的是,親人屢次傷害,他在當下只能往肚子吞忍,一直累積,以至於影響到他與人的互動;在醫治釋放禱告中,聖靈將這些內心深處的根源顯明出來,讓弟兄終於得著釋放。

  在醫治釋放過程中,也曾遇見過不知如何切入,在禱告後,聖靈讓弟兄想起某位祖先,而追溯下去的結果,發現相關的歷史事件正是切入點!

  上帝是跨越時空的,祂深知我們的過去,因著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當聖靈運行在弟兄身上,醫治了多年的傷,讓那些事件就只是歷史上的一個點,不再影響弟兄的生命,真實地印證了: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五:17

聖靈對我們愛的服事,超越時空且無可限量

  在服事中,聖靈帶領我,傾聽並同理弟兄的狀況,並藉著詢問關鍵性的問題,得以看見服事的切入點。在組員們接納彼此軟弱所形成的愛的氛圍中,弟兄的心因而得以敞開,並對上帝大有期待,則是聖靈動工的關鍵。過程中,我清楚地看見,邪靈是如何透過罪、透過謊言……來轄制、折磨捆綁弟兄,何等可惡!但,我也看見上帝的愛是無可限量,是毫不吝惜樂意賞賜恩典給我們的父上帝!

  然而,只有在研習會中才能經歷到醫治釋放嗎?當然不是!醫治釋放是上帝大能的彰顯,自然不受地點、時空限制。遇見神營會、主日聚會……甚至是家庭的禱告祭壇,都可以是上帝動工的地點!我曾數次在家庭的禱告祭壇中,因著韻清的禱告陪伴,讓我經歷到壓力與情緒的釋放,以及聖靈的安慰,使我能從灰心、軟弱中再次站立起來。我相信,每一個人既是上帝所寶貝的,只要你對上帝有期待,願意讓上帝在你的身上動工,一定可以經歷到上帝獨特的、全備的、愛的服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