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

〈受洗見證〉崩裂人生,惟祂能夠

曹春琪姊妹(中)經歷漫長的辛苦路,終於受洗成為基督兒女,家人們都為她歡喜快樂。


💔✝💖 小編流淚推薦   
💖✝💔一個人能夠承受多少打擊?類單親到失婚,職場遭背叛、逼迫至壓傷、長期抑鬱,直到這位單親媽媽被宣判罹患肺腺癌,她再也無法……當生活崩裂瓦解、生命岌岌可危的時刻,祂一出手便是全然翻轉!將殘的燈火祂不吹熄,且賜下全新生命──死裏復活,惟有耶穌!

 見證│曹春琪



  大學時期因在外住校,曾參加幾次團契,聽到聖歌就流淚,但未信主。結婚後,生下3個孩子,在家當全職家庭主婦,因面臨婚姻危機而萬念俱灰,這時我接觸到了「馨香女人」網站,它的內容鼓勵支持我,沒有走上離婚一途,我仍努力維持家的完整;但,事與願違,10年後先生仍執意離家。孩子們正是要面對一堆升學考試、許多人生重大決定的關鍵時刻,我卻必須獨自陪伴他們,一個人撐起這個家,真是一段艱辛孤單的過程。

我好累,再也撐不下去了

  長期的抑鬱愁苦,終於讓我在1059月被宣判罹患肺腺癌,似乎是對我這個活得不像樣的人生,做出沉痛的抗議。我的生命又再次天崩地裂,而且這次我無法招架、一蹶不振,真是無語問蒼天!其實在工作上,也是遇到了被背叛、不公不義,在諸多打擊下,我想要找到一個可以忘記一切的地方,因為我真的好累也撐不下去了……

  真的「人的盡頭,就是上帝的開頭」,因著堂妹春文及叔叔一家人都是基督徒,讓我再次接觸了基督教,這次是真的走進教會,用心去感受天父的愛。在決志信主時,我一再流淚,認罪禱告時也是淚流滿面,因為我到家了!我找到我的父了!

  後來的住院、開刀、切除一片肺葉的整個過程裏,我所認識、結識的基督徒朋友,包括很久前工作上的老闆江錦瀾姊妹、後來的老闆及教會姊妹、堂妹春文的信主朋友,她們在開刀前一天,紛紛組團去醫院探訪我、陪我唱詩歌、帶著我禱告,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,開刀後也順利切除一片肺葉,拿掉了淋巴。檢驗後醫生確診是第一期的肺腺癌,也沒有擴散,之後只要半年回診檢查,也不用化療、放療,感謝主!我至今都十分的平安!

釋放禱告,祂擦去最深的淚水

 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施惠雯姊妹一路的陪伴,當我在家中養病時,心情起伏沮喪,她也十分貼心地及時送來恩典卡,陪我唱詩歌和禱告,之後更帶領我到真理堂認識教會,引介我到怡朱牧區,小組長惠玲帶領我上新生命陪讀……讓我真實經歷上帝無條件的愛。後來,我們成立了「豐盛祝福小組」LINE群組,每週都一起禱告。

  養病期間,在惠雯的鼓勵下,我開始參與讀經,過程中也逐漸學習定睛在耶穌身上。從聖經的篇章中,看到人的愚昧和上帝的作為,學習到不要討人的喜歡,而是要討上帝的喜悅。在新生命課程裏,感謝惠玲小組長的帶領,我每次都有感動,尤其是七個釋放禱告,更是哭到不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段期間,我也請惠雯陪我到醫院探視先生的阿姨,她因腸胃穿孔引發腹膜炎,一度病危。我們排除萬難進到加護病房,在阿姨的病榻前為她唱詩歌、一起禱告,帶了盼望給阿姨;雖然後來因著家屬的拒絕,我們無法再去探訪,但輾轉得知,我們去了醫院禱告之後,阿姨不久後就奇蹟式地好轉,出院回家了!

苦盡甘來,我成為祝福的器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後來,我們又去探訪另一位姊妹,她因憂鬱症已久未參加聚會,令人擔心。我們在探訪前一直禱告,果然順利等到她的家人,得知她平安,整個過程都充滿感動。感謝主!在祂的裏面有說不盡的平安與恩惠,我能夠被祂翻轉生命,化咒詛為祝福,甚至參與服事,與肢體一起成為祝福別人的人,真的好感動,一切感謝讚美歸於主!


「愛裏沒有懼怕;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,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。」(約翰壹書四: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