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

〈超自然神蹟見證〉原來,信心就是這麼一回事!

我想到我已經看了三天特會的影片,又讀了馬杜納多使徒推薦的書,就覺得若我沒有為這位弟兄禱告,真的是對不起上帝……

見證│陳德智
上帝透過馬杜納多使徒的三本書,提升陳德智弟兄禱告的信心,讓他親眼見到超自然的神蹟醫治。


  本來的我是很難相信超自然神蹟,但最近一年來,上帝慢慢預備我的信心和渴慕,先是提升我和天父、耶穌和聖靈的親密關係,我和家人以及小組弟兄有許多在生命改變、家庭關係、事業財務上的突破方面經歷神蹟,最近自己又經驗到彼得師母大有能力的服事,再透過讀《恢復猶太根源》這本書,我開始對於人人都傳道、醫病、趕鬼的服事很渴慕,甚至期待在台灣看到創造性的神蹟,例如:眼球長出來、牙齒長出來之類的。

  因此,楊哥在週四晚上領袖訓練學校的課堂上,提到他前一晚參加一個超自然醫治特會,有一位罹癌而切除乳房的姊妹作見證說,她的胸部在特會上禱告後當場長出來。我聽了就很興奮,問說:「這是在台灣嗎?」楊哥說,就是在台灣啊!我又問:「這是真的嗎?」他說這是真的,他就在現場,許多人也都親眼見證。所以,我就將三場超自然特會的錄影內容都看了,看完之後,又看了馬杜納多使徒所寫的三本書。

  隔週的週三晚上,我跟一位弟兄有約,他來的時候是太太陪他一起來的。他說,因為早上沒睡好造成背部拉傷,家裏又跑來一隻虎頭蜂,為了保護太太,他本能地用力伸手揮趕那隻蜜蜂,結果整隻手再次拉傷,痛到抬不起來,要靠太太扶著才能出門。

  那天我本來是要跟他談別的事情,但是看到他這樣,我想說,他太慘了,他慘到我覺得應該要為他做點甚麼。我想到我已經看了三天特會的影片,又讀了馬杜納多使徒推薦的書,若我沒有為他禱告,真的是對不起上帝。此時想起,看特會影片時,我曾為消滅聖靈的感動而悔改,使徒的信息也說,我們已經領受恩膏,要去為人病得醫治禱告,這就是行在超自然的信心領域。

  雖然知道這些教導,但是坦白說,我其實是沒有信心的。所以,我就只是單單按著聖靈的感動說:「那我先為你禱告好了。」因為他實在是太痛了。當我把左手按在他身上,心裏還暗想:「用左手會不會沒效啊?」就是很沒信心就對了。然後,我就為他禱告,這時聖靈讓我想起,馬杜納多使徒禱告的樣子是很輕鬆的。我就按照書中教導的真理,宣告禱告說:「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已經被耶穌奪回來了,在你身上的疼痛完全是非法的,我奉耶穌的名,命令這個疼痛完全離開!」我禱告的時候沒有很激動,就是很一般地禱告。

  說真話,我真的是超沒信心的,因為在為他禱告的時候,我甚麼感覺都沒有,真的甚麼感覺都沒有,禱告完我也沒信心問他感覺怎麼樣;沒想到,他就跟我說:「你幫我禱告的時候,我的手熱熱麻麻的欸!」我聽了心裏自言自語說:「我知道啊!但是沒有好起來也沒用啊!」所以我就說:「喔,是喔!」因為我心裏面不是很相信。接著,他就試著動一動,我們看到他的臉整個很開心、很開心,那個表情就和超自然特會影片中得醫治的人一樣感動,我就說:「哇,你不會好了吧?」他原本痛到完全不敢動,就看到他一直試、一直動,越動幅度越大。我問他說 :「你好了喔?」他開心到說不出話來。

  所以,我就問他:「如果你剛才疼痛度是十分,那你現在是幾分?」他開心地說:「剩三分。」我驚訝地說:「哇!這麼明顯喔?好,那我再為你禱告一次。」我就用同樣方法再為他禱告一次,禱告完他告訴我說:「我全好了!只覺得剛剛痛的地方還有一點感覺,但現在不痛了。」把榮耀歸給上帝!

  我和這位弟兄很開心地分開後,回到辦公室,我很喜樂地跟同事分享見證,並強調我真的什麼感覺都沒有,像是個好奇怪的經歷。一位有參加超自然特會的姊妹回應我說:「這就是信心。」啊!我這才學會,連這樣的信心都是上帝超自然賜給我們的,當我們沒有消滅聖靈的感動,順服祂採取行動去禱告,我完成我的部分,聖靈完成祂的部分,醫治完全是聖靈的大能,這就是福音的大能。

  我想起楊哥勉勵大家,這些神蹟奇事,代表著:「上帝正在造訪祂的教會,上帝在鼓勵祂的百姓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