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

〈24/7禱告見證〉上帝正在造訪祂的教會,24/7的恩典你經歷了沒?

你有聽過24/7禱告事奉嗎?你知道這個世代非常需要這個禱告嗎?你知道為甚麼我們要參加24/7禱告事奉嗎?它跟晨禱、或是一般常態性的禱告,到底有甚麼不一樣呢?

◎撰文整理/傳播部


   楊寧亞牧師常鼓勵大家,當用「感謝讚美」來數算上帝的恩典。就讓我們來看看,24/7禱告事奉是如何搖動上帝的恩手─自從教會51日起正式在各牧區全面啟動24/7事奉禱告,迄今不到三個月,上帝已經成就了哪些超乎所求所想的奇妙大事?

   「上帝正在造訪祂的教會,祂正在鼓勵祂的兒女!」楊牧師曾經這樣勉勵大家。今年真理堂的年度主題就是「耶和華的恩年」,從51日至今,已有至少十幾位長輩及重症病患受洗蒙恩,又有幾位為家人禱告多年,心願蒙成就、蒙應允的例子。

〈第一個恩典〉

   今年五月初,教會同工玲慧老師的大姑因中風住院,由於大姑已經高齡95歲,病情不樂觀,院方開出病危通知。同工得知後,想到搶救靈魂要及時,便拜託北大真理堂的姊妹就近前往探訪,第一次探訪,北大真理堂姊妹為大姑禱告祝福,不久後,玲慧老師又與姊妹前往探訪第二次,這次大姑的意識清楚,回應她願意接受耶穌,於是在醫院的病房受洗了。

  玲慧老師表示:「很感謝主的是,大姑受洗後,病情突然穩定下來,而且還出院回家了。最後是依著大姑的心願,在自己家中離世,她的面容安詳,彷彿被主接去,只是肉體睡著一般。」

〈第二個恩典〉

   文昌弟兄為年邁的父親謝伯伯禱告多年,軍人個性的謝伯伯要信耶穌,不是那麼容易。去年老伴過世後,謝伯伯自忖已經90歲了,三個兒子也都各自成家,感覺自己的人生任務已經完成,滿心希望能夠離世與老伴同去。謝伯伯晚年身體漸漸變弱,三個兒子輪流回老家照顧。

   有一回,文昌弟兄藉著小組探訪的機會,鼓起勇氣問父親是否願意受洗?只見謝伯伯沉思片刻,突然說:「好啊!洗就洗啊!怕誰啊!」文昌弟兄嚇了一跳。謝伯伯爽朗地笑著對兒子說:「你看你,都為我禱告好幾次了,也沒看你敢有甚麼作為啊?」不久後,小組到謝伯伯家探訪,當場就為謝伯伯施洗。38天後,謝伯伯如同禱告中所求的,他當天吃好了早午餐、剃好了鬍子,沒有任何病痛或害怕,在午睡中安詳離世。文昌弟兄雖然傷心,但是更深刻的是內心對主的感謝,因為將來還要在天家相見而且永不分離!

〈第三個恩典〉

   香柏樹有一位可愛的雪子奶奶Yuki,受日式教育,總是笑瞇瞇、謙虛地參加各種香柏樹的活動,兩年多來,與大家建立了深厚的情誼。今年年中,雪子奶奶因癌末進住安寧病房,很多人都很想念她。

  6
5日,香柏樹的同工們帶著一段特製的影片─將雪子奶奶這兩年來在香柏樹的點點滴滴,用照片製作成影片給雪子奶奶看,她含著眼淚道謝:「阿里嘎多,你們把我當作寶貝!」哲明牧師問她:「您願意成為上帝的孩子嗎?」雪子奶奶清楚地點頭,於是,雪子奶奶在她兒女的圍繞見證下,受洗成為上帝的孩子了。


   一週之後,雪子奶奶安詳地被主接走,在基督的愛與恩典中,在眾人的懷念與不捨中,平靜地、有尊嚴地、在愛的環繞下息了地上的勞苦。

〈第四個恩典〉

   雪娥姊妹的父親,今年初因病毒感染,在加護病房昏迷多日,病情反覆長達好幾個月,到後來,雪娥已經灰心到無法禱告。然而她說:「感謝弟兄姊妹仍然不放棄地為我父親一直代禱。後來,在小組長總聚時,我聽見姚牧師說,要向上帝禱告,讓我爸爸受洗後再走,讓我再次燃起一絲盼望。」

   感謝主,江爸爸在教會弟兄姊妹的迫切禱告下終於醒轉,在
516日,江爸爸神蹟地在很清醒的情況下,表達他願意受洗,蒙恩得救,至今病情漸有起色。

〈第五個恩典〉

   青年牧區一位年輕姊妹的外婆,因著中風加上中度失智,又有糖尿病,身體非常虛弱,家族也承受著很大壓力,因著弟兄姊妹同心合意、不住地代禱代求,最近病情穩定,竟然可以出院回家了!令人感謝讚美上帝的信實與恩典!

〈第六個恩典〉

   怡朱區牧的大哥,癌症末期,怡朱姊迫切盼望大哥能夠受洗得救,她將大哥的名字放進24/7的代禱名單上,也放在真理堂「全家歸主」群組中,請弟兄姊妹為之代禱代求。令人感動的是,大哥竟然在616日那天受洗得救了!

   以上這些見證,光僅數算就知道,這都不是人所能做的,一切都是上帝榮美的工作!而且,這些還只是傳播部收集到的其中六則,還有許多的見證有待下期續刊,讓我們一一歸榮耀給主。

24/7的禱告,是「永不歇息」的禱告事奉!

   它跟一般的禱告不一樣,這是個一天24小時、一週七天,持續不斷向上帝呼求的禱告!

它是「一個身體」的禱告事奉!

   要永不停止地禱告下去,絕不能只由一個人或少數有代禱恩賜的人來做,需要全體教會都來禱告。當整個教會,甚至全國的教會連結在一起,同心合一、方向一致、目標一致,為教會守望、為國家禱告,就會是一個真正彼此相愛、愛來愛去的基督的身體的禱告!

它也是「擴展國度」的禱告事奉!

   當教會聚在一起,同心抵擋仇敵,呼求上帝的同在時,教會的復興就臨到了,這也是24/7禱告的目的。當教會復興,就會把上帝的同在帶出去,人們看到教會時會說:「哇!這群人有上帝的同在!」因此被吸引前來敬拜上帝,國家也因此轉化!

  24/7的禱告不得了,威力無窮,這麼美善的恩典,每位上帝的兒女都要嚐嚐這恩典的滋味!

24/7禱告之火,全面燃燒!你,投入了沒?

  「耶路撒冷啊,我在妳城上設立守望的,他們晝夜必不靜默。呼籲耶和華的,你們不要歇息,也不要使祂歇息,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,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。」(以賽亞書六十二:6-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