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

化咒詛為祝福的上帝

我深知上帝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;我深知祂愛我,所以在最快的時間醫治好我;我也深知祂的顧念及同在,不容許任何惡者在我身上留餘地!因為上帝是化咒詛為祝福的上帝。

見證人│安承惠姊妹
安承惠目前與先生一起參加夫妻小組。


離開母會,來到真理堂

  2013年七月,從美國回台灣,當時是帶著極大的重擔與憂慮,和微弱的身體、耗損的精神及枯竭的靈命回來的。那時回到母會的分堂聚會,但教會沒有夫妻小組,而且聚會路程較遠,我也沒能和姊妹有連結。撐了近一年,雖然一直在禱告尋求,不過因為我和先生都非常重感情,實在也捨不得離開母會及一直陪伴我們夫妻的分堂牧者。但是感謝上帝的指引及感動,在2014年六月,真理堂新店會堂三樓的主日崇拜場地開始使用前一個月,上帝把我和先生都帶了過來,真是想也沒想到的事!第一次進入到新店會堂(當時仍在地下室聚會)敬拜時,我被上帝的同在吸引,確定這就是上帝給我的新家,並且充滿期待地聚會。我和先生同心合意禱告,決定是離開母會的時候了。


聽見主恩典

  但就在八月一日,我和先生第一次參加真理堂夫妻小組聚會的晚上,我居然得到突發性左耳聾,經歷了一連五天的住院診斷、測試及治療。感謝主,差派了最好的醫師,也在最短的黃金時間內完全醫治我。我深知上帝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;我深知祂愛我,所以在最快的時間醫治好我;我也深知祂的顧念及同在,不容許任何惡者在我身上留餘地!因為上帝是化咒詛為祝福的上帝。住院的五天中,我帶著楊牧師的書靈修、閱讀。看著封面上的經文,箴言四章20-22節:「我兒,要留心聽我的言詞,側耳聽我的話語,都不可離你的眼目,要存記在你心中。因為得著祂的,就得了生命,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。」我淚流滿面,知道上帝正在向我說話,我要留心聽,因為祂要給我新的聽力。


來自上帝寶座上的膏抹

  八月十七日出院後的主日禮拜,我第一次感受到來自上帝寶座上的膏抹,這是之前從來沒有過的感受,讓我一開始非常驚訝,後來變得驚喜。那天我站立敬拜,為過去住院這段時間所有的事禱告、感恩及認罪,這時突然間我的左腦有兩股水流往下流,是那麼清楚的感覺,我以為是我流汗但不覺得熱啊!而且冷氣也夠強。但是兩條水路流貫的感覺是如此明顯,禱告結束後,我用手試圖擦拭左額、左耳及左臉頰,但全是乾的,也未見汗水滴下。突然,有「膏油」兩個字給我!我非常喜樂平安!又覺得我怎麼配得?但是上帝就是給我了!敬拜完感到被上帝的愛充滿,因為祂說我的名字刻劃在祂心中,我的臉孔也深映在祂眼中,因為我是祂的無價至寶!感謝主,祢何等知道我的需要,因為我是祢手中的掌上明珠呀!


出院後的第一個主日崇拜,安承惠第一次感受到上帝的膏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