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

感念文──爸爸,愛的實踐者

爸爸您一直以來是一位愛的實踐者,從來沒有聽您跟我說愛我之類的話,但是您的行動卻滿滿地表達您對我的愛與關懷。


見證人│曹曉芬姊妹
曹曉芬姊妹(右二)感謝上帝,在她的生命中為她預備了這麼好的父母親。


親愛的爸爸:

爸爸您一直以來是一位愛的實踐者,從來沒有聽您跟我說愛我之類的話,但是您的行動卻滿滿地表達您對我的愛與關懷。從小就很自豪我有一個廚藝高超的爸爸,小時候家裏做生意很忙,但您還是時常在店裏休息之後,親自為我們煮好吃的晚餐,直到如今,家裏的大小餐點,包括每年的年夜飯都是您親自花心思做的。我還記得有一次您打電話給我,說您幫我煮了一鍋麻油雞,要我開車回去拿,原本跟您說我很忙沒空回去,您卻告訴我要搭捷運幫我送過來;甚至連我生小孩做月子都是您一手包辦。

您還是一位無師自通的詩人,旅遊之後您寫詩加添了很多美好的回憶,媽媽生日您寫詩裱框送給她,成為最特別的祝福。是您與媽媽對家的堅持及責任,使我可以在自己要打理一個家時,有美好的學習榜樣。


曹曉芬姊妹的爸爸除了精於廚藝,還是一位詩人。

謝謝您在馨瑩出生時,因為我還在工作的緣故,您就在白天接下照顧她的工作;現在她已經要升國中了,我知道阿公對她那獨一無二的愛,是她生命中能穩定成長一股很大的力量。每晚她睡前打電話跟您道晚安時,除了鼓勵及關心,您總會在最後說一句:「阿公愛妳哦!」真令人動容!還有不管是我們或是孩子們生病了,您總是一天好幾通電話地關心及叮嚀。

2013年六月,您與媽媽一同到美國探親旅遊了兩星期,很異常地,我們竟然沒有天天接到您們打來報平安的電話。除了擔心之外,心裏竟有一種很深的失落及撕裂的痛,當下我跟上帝禱告除了保守您們的平安之外,我也哭著跟祂說,這麼短暫的分開我都感到不捨,我怎麼能忍受將來到了天堂,您們不能與我們同在呢?聖經裏清楚地告訴我們,天堂是上帝為那些信衪、愛衪的人所預備的,感謝主!在我的一生中為我預備了這麼好的父母親,也願您與媽媽還有我深愛的妹妹、家人們,都能一起到上帝面前來領受這美好永生的祝福。

爸爸我愛您!祝您父親節快樂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