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

在禱告中,遇見滿有豐盛慈愛的上帝

一位姊妹說心中有感動,詢問是否能為我禱告,在她的禱告聲中,我開始淚流滿面,抽氣大哭,接著感覺到很深刻、滿滿的愛。

見證人│秦士倫姊妹
秦士倫姊妹與先生合影。


禱告後,夢中得主安慰

  人的盡頭,是上帝的起頭。六年前,走了六年的遠距離戀愛遇到瓶頸(編註:後已突破,兩人已結婚),基督徒好友帶著我一起禱告。那個夜晚,做了個夢,夢中的我情緒不穩地大聲哭叫,眼前忽然出現一位身穿白袍站在光中的人,祂把手按在我的頭上,突然,我感到很深、很深的平靜和溫暖,漸漸冷靜下來並躺下。翌日早晨自然醒來,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神清氣爽,長期被睡眠問題困擾的我感到不可思議。後來,跟好友分享,她說這是聖靈充滿。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上帝與我同在。


禱告後,感受到耶穌滿滿的愛

  經由好友的鼓勵,我參加了ALPHA啟發課程,想更進一步認識耶穌。在遇見神營會的敬拜過程中,一位姊妹說心中有感動,詢問是否能為我禱告,在她的禱告聲中,我開始淚流滿面,抽氣大哭,接著感覺到很深刻、滿滿的愛;那一刻,彷彿是主耶穌在告訴我,祂知道我的缺乏、我的需要,給了我好多、好多、好多的愛,我深刻體會到,耶穌愛我。


在禱告中得主豐富的恩典

  認識主前,我的個性易焦慮,長期深受憂鬱困擾,藉著小組聚會、敬拜詩歌及靈修,不斷地領受主耶穌的話語,教導我、修復我心裏的傷;漸漸地,我懂得透過禱告倚靠主、學習交託,領受主多到數不完、滿滿的恩典。感謝主的帶領,在我還不認識祂時,就無條件給我滿滿的愛,讓我有足夠的安全感,對於認識主後的生命充滿盼望,不再懼怕,拋下攔阻,跟隨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