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

天使的擁抱

緊接著,出現一雙天使的翅膀遮住了我眼前的視線,我看不見講台,心中直覺地想著那雙翅膀是否要抱住我。當下眼看著翅膀真的緩緩抱住了我,我感覺到內心的無底洞一點一滴地被填滿了!

見證人│陳秉杰弟兄
陳秉杰弟兄被上帝的愛醫治,修補了內心的破口。


破碎的家人關係

  我的原生家庭家教非常嚴格,每當有人問起我與家人最快樂的回憶是甚麼,回答總是:「無您要的快樂搜尋記錄。」倘若問甚麼是我最痛苦的記憶?回答是:「您要搜尋的記錄如下……。」當時的心情只有一句話可形容:「滿清十大酷刑」。

  我不喜歡回家,回家前總想著:「要戴上甚麼樣的面具來面對家人?」日子一天天過去,內心總覺得無踏實感。這種感覺越來越深,戴著不同面具的我,發現了一件事:我生病了!99年七月份結婚後,因著我與家人關係不好,連帶妻子也陷入婆媳之間的戰爭。就這樣,我內心沉積已久的負面情緒,瞬間讓我成為一隻攔也攔不住的野獸,開始了所謂的家庭革命。


遍滿寢室的信心

  職業軍人的生活一當就十一年。待在桃園部隊的時間,讓我的腦子產生了想退伍的念頭!以現今世代來說,可想而知的是,所有認識我的家人都說:「你幹嘛退伍?錢多、事少、離家近!沒錢很可憐……。」諸如此類的話。當然,我聽不進去;惟一知道的是,除了妻子沒人知道我生病了。就這樣,我開始讀聖經及禱告,想藉著讀聖經來看看,是否能撫平或釋放我所有壓力及負面情緒。而此時,我與上帝的接觸、第一個異象出現了。101年四月底某天早上,我在部隊的寢室悲傷地禱告後,開始研讀聖經。一段時間後,耳朵聽見一個聲音對我說:「信!」接著看見寢室周圍出現很多大大的「信」字;當時的我很驚訝地認為:「是錯覺嗎?」但下午接到訊息說:我要退伍了!


從天降下愛的擁抱

  退伍之後的我,問題更多,如:輿論壓力的問題、孝順家人及錢的問題、內心問題、婆媳問題等等。最後,我與妻子討論後,決定放棄原生教會,尋找屬於我們、適合我們的教會。

  101年九月份,我帶著懷胎八個月的妻子到花蓮真理堂主日,看見了第二個異象。在牧師的講道中,突然,我的眼前看見一道溫暖的陽光直接照入我的胸口,那從未感覺過的溫暖,就像剛出生的嬰孩被母親的愛呵護著一般。緊接著,出現一雙天使的翅膀遮住了我眼前的視線,我看不見講台,心中直覺地想著那雙翅膀是否要抱住我。當下眼看著翅膀真的緩緩抱住了我,我感覺到內心的無底洞一點一滴地被填滿了!而我的眼淚不斷地流,不停地哭泣,直到崇拜結束後還是無法停止。


因基督而更新

  從101年至今的這些日子,固定在花蓮真理堂主日、小組聚會下,我看見上帝的恩典不斷。祂讓我得著我未曾感受過的愛,並修補了我內心的破口,更用愛驅逐我所謂的恨。我因著基督而更新,因著基督而自由,在未來的日子裏,我將繼續奔跑不放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