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

〈禁禱見證〉翻轉

這樣的日子持續多年到2015年九月,在醫治釋放中,上帝猶如帶我坐上時光回溯機,我心中針對二姊的部分,每一個點、每個狀況都一一說出來,讓我泣不成聲,鼻涕眼淚完全無法分辨,甚至我的心好像破碎一樣。

見證人│林淑緩姊妹
林淑緩姊妹(右二)深刻經歷醫治釋放後,與二姊(右一)重新和好。


渴望突破

  成為一位基督徒將邁入第十個年頭。過去的我常常追逐各大教會的醫治特會,懇切地希望聖靈能夠在我的生命中動工翻轉,但上帝卻非常特別地把我全家帶入了花蓮真理堂聚會。這一段時間花蓮真理堂推動大量讀經跟禱告,我也開始學習順服智永哥和怡君姊的教導,因此奠定了我穩定的屬靈律動;再加上前一年經怡君姊鼓勵,參加台南靈糧堂的裝備課程後,自己對於聖經的胃口就更大了。但在個人禱告生命中,總是有些時候很卡關,甚至無法獨自面對上帝在內室禱告。每天清早三十分鐘與怡君姊彼此經文禱讀結束後,我開口告訴怡君姊希望能參加醫治釋放特會,針對我個人生命問題能有所突破。這部分我們一起禱告很久,終於上帝透過某天晨禱對怡君姊說話,告訴我可以參加一個醫治釋放特會。


醫治過去的傷痛

  為了這難得的醫治特會,我全力鼓勵組員每天至少禁食一餐,我更是天天禱告,渴慕上帝親自對我說話,尤其是卡關的部分!面對生命中很重要的二姊,我更是逃避十多年不願去面對她。因著價值觀、彼此家庭的差異,讓我越來越不能諒解二姊,所以我過去幾年在回娘家的時間,都會刻意避開兩個人一起回家,避免尷尬、避免爭執,也避免心中的痛;而老公看到這樣的景況,除了代禱還是代禱,我更是無法、甚至勉強自己去做與她和好的任何動作。每當二姊來電邀請我一起回家的時候,我整個人就會防衛、緊張到全身不舒服,總是請老公幫我擋掉或讓電話響到停為止。

  這樣的日子持續多年到2015年九月,在醫治釋放中,上帝猶如帶我坐上時光回溯機,我心中針對二姊的部分,每一個點、每個狀況都一一說出來,讓我泣不成聲,鼻涕眼淚完全無法分辨,甚至我的心好像破碎一樣。當醫治釋放結束後,牧師提醒我:「知道回去要做甚麼嗎?」我僅能用剩餘的氣力點點頭。我真的很感謝主,為我醫治過去的傷害,很多時候是我們自己站錯位置或者誤會彼此,導致很深的心結,上帝的確是做新事的上帝。



祂是完全醫治人的上帝

  於是我開始利用LINE跟二姊互動並且關心她,甚至主動打電話給她,也在這之中饒恕及感謝過去她為我所做的一切。遠距離的互動讓我輕鬆過關,但上帝也知道我裏面的軟弱與膽怯的地方。恰巧在同年十月底必須到台南參加追思禮拜,因為跟著同事一起開車去,就在臉書昭告天下:我要順便回家!當二姊看見我的行程時,她LINE我希望我能單獨去台中看她。

  說實在的,當她提出這樣的要求時,發現自己還是覺得有點困難,想說真的要與二姊面對面嗎?我緊張到雙腳發軟,於是趕緊請老公跟怡君姊幫忙代禱,願上帝給我勇氣及智慧去面對二姊。最後,背起我的行囊,坐著高鐵再獨自坐計程車到她家。過程中我開始思考我到底在擔心甚麼?害怕甚麼?我一路禱告呼求主,後來發現其實是自己的臉皮無法拉下來去面對二姊。或許面子撐太久,以致內心中的老我捆綁住我的真心,真的要靠著上帝的恩典與力量,讓自己真實面對自己。透過上帝的幫忙,我跟二姊有很好的溝通,隔天早上二姊還帶著孩子跟我一起到教會守主日,哈利路亞!二姊也開始願意進入教會學習禱告與讀聖經,這個恩典真的超乎我所求所想,這真是上帝美好的作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