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

〈禁禱見證〉主恩的滋味

 過去曾因擔心禁禱可能會引發十二指腸潰瘍復發而裹足不前;這次我下定決心,加入為國禱告行列,每天利用午餐時間去行軍禱告,覺得身體輕省、思慮清晰,生命被更新,上帝更讓我體會醫治釋放的真實經歷。


涂素芬姐妹(左一)在禁食禱告中經驗主恩的滋味


見證│涂素芬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感謝主!當我完成30天中餐禁禱的目標,我嚐到了主恩的滋味,真是何等美善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對於禁禱,為甚麼我會裹足不前?因為曾經由於工作繁重,中午趕辦案件,有一搭沒一搭地用餐,造成一餓就會胃痛,又只能少量進食的十二指腸潰瘍症狀。所以,當我聽到教會呼召會眾參與禁禱的服事時,有一個恐懼的聲音在我心中盤旋:「難道妳不怕十二指腸潰瘍再度復發嗎?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,我又很渴慕能和大家一起為台灣的亂象現況、為教會推動「家庭主流化」以及「關懷西海岸」事工來禱告爭戰!於是,我決定忍受肉體上的難處,帶著一種加入禱告大軍行列的興奮心情,勇敢跨越懼怕,踏出參與禁禱行列的腳步。從此開始,我每天中午就利用午餐時間,到辦公室附近的中正紀念堂行走禱告,不用煩惱午餐要吃甚麼,只單單和主耶穌親近。我發覺,在這段禁禱的期間內發生了奇妙的轉變:不但十二指腸潰瘍沒有復發,而且覺得身體輕省、思慮清晰,生命也被更新,特別是:上帝一步一步帶領我認識「醫治釋放」的奧秘。

上帝光照我,認清需要被醫治的部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往我只是在參與24/7的禱告事奉時,常為「醫治釋放」事工禱告,一直認為醫治釋放事工是大有恩膏的人才可以做的,自認為不夠資格參與這麼深奧領域的服事。可是,在禁禱期間內,由於小組姐妹的鼓勵,我也一直受到聖靈引導,渴慕去閱讀醫治釋放的書籍。在這些充滿恩典與愛的文字中,給了我一道又一道的亮光,解開心中的疑惑,漸漸明白到醫治釋放真的是聖靈的工作!在不斷思索中,上帝光照我,讓我認清在黑暗中需要被醫治的部份,這才察覺,自己雖曾走過憂鬱的死蔭幽谷,內心深處仍存在被惡者緊緊控告的綑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感謝主,在一次醫治釋放訓練特會的課程中,牧師生動活潑的講道和實作示範,讓我對醫治釋放有更深刻的認識,也實行楊寧亞牧師分享中提到得著能力的兩個祕訣:禱告和思考。於是我反覆研讀張志雄牧師著作的〈情緒開心果〉,讓我更明白負面情緒產生的背後靈的控告,和如何用禱告的權柄使被擄的人得釋放、使被囚的出監牢!同時,我的心更柔軟、更有同理心去明白他人的難處,也因此在人際關係上有更好的連結。

  甚至,當我的五十肩疼痛再犯,我原本第一時間想到要去按摩或是打針才會好起來時,聖靈提醒我,試著用「謝謝你、讚美你、使我成長、你很棒、原諒我、我愛你」等六句醫治釋放的金鑰來為自己禱告,我試著照做,竟然第二天就痊癒了!真教我感受到:從前風聞有祢,現在親眼見祢的喜悅。

🎶我們進入幔內與祂親近,祂就與我們同行🎶

        有一首英文讚美詩In the Garden(中譯:在花園裏)是我在公園行走禱告時,非常喜歡吟唱的,以下分享其中一段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  come to the garden alon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hile the dew is still on the roses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nd the voice I hear, falling on my ear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he Son of God discloses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nd He walks with m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nd He talks with m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nd He tells me I am His own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nd the joy we share as we tarry the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None other has ever known

(中文翻譯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獨步徘徊在花園裏,玫瑰花尚有晶瑩朝露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忽有溫柔聲傳入我耳中,乃是神子主耶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祂與我同行又與我共話,對我說我單屬於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與主在園中心靈真快樂,前無人曾經歷過。


(編按:這首詩歌是
美國一位藥師麥爾斯C. Austin Miles1868-1955)所作。他受到上帝呼召,跨領域用音樂服事上帝直到年老退休。中文翻譯則是出自於《讚美》詩歌本,由「以琳書房」出版。)
            感謝主,我們何時進入幔內與主親近就何時得力!雖然,生命中有無可預期的難處,但是上帝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(哥林多後書十二:9

   經過這次禁禱,上帝讓我經歷了與祂同行的奇妙,也明白祂所應許的都是是的。「惟有
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聖潔的國度,是屬上帝的子民,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」(彼得前書二: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