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

〈家人歸主見證〉18年慈濟媽媽,88歲受洗了!


周陳金貝奶奶(前排中)四代同堂,喜樂接受洗禮成為基督的兒女。
一位擔任慈濟榮譽董事18年、88歲的老奶奶,在20184月受洗歸主!
她的女兒周麗珠牧師讚歎敬畏地說:「全是主的恩典!」

也如周陳金貝奶奶受洗時所說,最不可能發生的事,竟然……發生了!


見證│周陳金貝


   以前台南老家巷子口有間天主堂,傳教士來探訪時,公公會出手阻擋,並囑咐我們不可信洋教。意外的是,我生了一個後來當牧師的女兒麗珠,她常常向我傳福音、帶我來教會參加活動,勸我跟她一起信耶穌。

  我於2003年代表雲林縣參加全國省運高爾夫球女子組競賽,我偷偷跟耶穌說:「如果祢保佑我得名,我就信祢。」結果我沒有得名,我想我是跟耶穌無緣。沒想到,麗珠不死心,還是常常勸我信耶穌。我推辭再三、無路可退時,答應她:「如果妳爸爸信耶穌,我就信。」我心裏想,妳爸爸最鐵齒,這是最不可能發生的事了!

禱告  蒙受許多神蹟恩典

  2012年,小兒子原本要動心臟支架手術,麗珠帶全家人一起為他禱告,血管竟然通了,不用動手術!接著,最不可能、誰也沒想過的事發生了:我先生在2016718日真的受洗、信耶穌了!我說過的話從不後悔。結了婚我就跟定他,他信耶穌,我也要信耶穌。老公生病時,我請女兒寫禱告詞給我,我學習向他所信的耶穌禱告。我先生在20161121日安然過世,楊寧亞牧師與教會很多人都來幫我們,我都感恩在心。

  20173月我開始參加「香柏樹」。那時我的左肩骨折,有3位醫生說一定要開刀,很多人為我禱告,我也在香柏樹做運動,之後不用開刀,手都好了。我在長春遺失了珍珠耳環,禱告後在上海找到,耶穌果然很厲害!去年我的二兒子又要裝支架,我再叫麗珠禱告,他又不用手術了,耶穌真好!

耶穌  讓失智症的我健康遊四方

  現在,耶穌是我的好朋友!醫生說我的失智症大幅進步!耶穌給我好身體,讓我四處趴趴走。一年之內,孩子們帶我跑遍了紐約、費城、華盛頓、白宮、哈爾濱、韓國、洛杉磯、優勝美地國家公園、舊金山……等許多地方,體力很夠用!我可以去紐約參加孫女兒的畢業典禮,可以手抱第七位曾孫,可以跟著曾孫一起去當義工,還可以揮桿打球,兒女都很孝順,耶穌對我真的很好啊!

  現在的我準備好了,我自己決定受洗加入耶穌的大家庭,一步步跟著耶穌走恩典之路!今年我的命名是「平安年」,願看到這篇見證的人和你的家人都得到上帝所賜的平安!

🙋您也渴慕這樣的救恩嗎?邀請您一起來禱告信實慈愛的父上帝!

全家歸主禱告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親愛的主耶穌,讚美祢是道路、真理和生命的主,感謝祢賞賜給我們的生命及各樣屬靈的福氣。懇求主的救恩快快臨到我未信主的家人(提名禱告),讓聖靈進入他們心中,使他們有智慧明白聖經真理和基督救恩。祢必要作他們永遠的光,願建立家庭祭壇享受天倫之樂,也願彼此恩惠相待,不僅全家歸主,更是全家事奉、同心興旺福音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1 則留言:

  1. 好感動,希望我的父母也像周媽媽一樣蒙福,認識主耶穌,經歷奇妙的恩典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