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

〈媽媽學校見證〉閃耀生命光采的婦人們!

妳聽說過「台灣媽媽學校協會」嗎?妳知道這個協會經營的「媽媽學校」如今已經步入第10個年頭了嗎?10年來,「媽媽學校」陪伴超過1900位姊妹,經歷課程中的各種感動。


  妳聽說過「台灣媽媽學校協會」嗎?妳知道這個協會經營的「媽媽學校」如今已經步入第10個年頭了嗎?10年來,「媽媽學校」陪伴超過1900位姊妹,經歷課程中的各種感姊妹們一起哭、一起笑,也一同回憶、分享許多生命中的重要時刻。甚至有好幾位原本還未生產,但為了預備心,想要成為媽媽而來上課的姊妹,在課程結束後懷孕、步上人母的人生新路程;也有的姊妹是懷著身孕、挺著肚子來上課,而今這些寶貝孩子們,有多位都已經上小學了……

  3650多個日子以來,「媽媽學校」就這樣一點一滴地凝聚,一步一步地建立起口碑,成為許多姊妹心中嚮往的課程。我們更建立起超過100位姊妹的事工團隊,在服事過程中,我們自己先蒙恩受益,也幫助和扶持姊妹們,在這愛的大團隊中領受上帝無條件的愛,輕鬆喜樂地將這份愛帶給每一屆的學員祝福許多家庭。

  以下這幾位姊妹的見證分享,就是因著她們曾在媽媽學校上課,生命得到滿滿的祝福。她們懷著愛與感謝,加入媽媽學校的志工團隊行列,一一分享她們的感動。


💖陳瓊珠(第25屆媽媽學校學員)七月份參加完媽媽學校,一段時間後又遇到一些新的挑戰;於是回到媽媽學校當同工,使信心再次被建造。

  上完媽媽學校之後,讓我在勝任母親這個角色上有很大的收獲。最大的改變是,我了解到要成為一位「有權柄的媽媽」對孩子幫助的重要性,這大大地改善了我跟女兒的關係,並且重建我身為母親的信心。

  然而,七月份參加完媽媽學校,幾個月後,感到那份重新建立的信心漸漸消失,我很想再次報名,重新上課,好讓信心重新被建造。但是,雅妍姊告訴我,媽媽學校每位只限參加一次,因此她鼓勵我回來當同工,不但可以免費上課,又能夠藉由服事來上課的媽媽們,看到別人的突破與成長,又能持續造就自己,讓自己的家庭和姊妹們的家庭都更幸福,實在太好了。

💖劉采琳(第18屆媽媽學校學員)在面臨人生的低谷期,因著回媽媽學校服事,再次成為一位與上帝立約,快樂、禱告的母親。 

  不久前當我心情跌到谷底時,雅妍姊打電話來邀請我,回到媽媽學校當同工。回想起兩年前的這個時候,我在第18屆媽媽學校課程中與主立約,當時的我立志要當一位快樂的媽媽、禱告的媽媽。

  沒想到兩年後,卻因家庭生活中的種種壓力,讓我的情緒陷入低潮。我接受邀請、回到媽媽學校服事後,覺得好開心,甚至是笑著入睡。因為媽學校事工團隊是個很棒的團隊,服事中不用害怕做錯事,因為姊妹們會彼此包容、互相幫補。不但如此,在這次服事中,上帝再次感動我,要成為一位禱告的媽媽、快樂的媽媽!媽媽學校對姊妹們來說,是很棒的充電加油站,尤其是擔任同工,會讓遇見妳的人都很幸福喔!

💖李珍緒(第5屆媽媽學校學員)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服事,使生命不斷地蛻變成長。如今已是個禱告的母親,長期為自己的孩子、也為身旁有需要的孩子禱告。

  我是第5屆的學員,結業後從第11屆開始回來當同工。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服事,不斷地經歷到生命的改變和成長。

  過去,我曾經對孩子的成長過程常常懷著擔憂的心,但是後來,我在媽媽學校中學習到,原來媽媽可以用仰望代替憂傷,拿起上帝賜給媽媽的權柄,用禱告為孩子澆灌祝福!其中最特別的是,我不但學會如何為自己的孩子禱告,也學習到怎樣為其他有需要的、以及為身旁姊妹的孩子禱告!如今,我能成為一位有行動力的「禱告母親」,這就是在媽媽學校裏最大的收穫。
   
   媽媽的這個角色,是上帝托付的聖潔使命,是自女人從得知懷孕喜訊的那一刻,自母腹就已經開啟、一生之久的漫長使命,從懷孕、生產、撫育、到孩子讀書、工作、戀愛、交友、立業、成家……孩子的每一個步伐、每一個轉變都牽動著媽媽的心、都帶來了媽媽的喜樂與哀愁。媽媽的使命既是天職,也格外需要上帝的恩手扶持和眷顧,我們需要用禱告與上帝的愛連結,更要學習彼此相愛,與其他媽媽互相連結、勸慰造就、彼此幫補。

   春天的陽光已然閃耀,妳也渴望成為一位喜樂的媽媽,為家庭找回幸福的鑰匙嗎?第37屆台北春季班媽媽學校即將登場,歡迎妳趕快報名,來與這位深知媽媽一切需要的上帝、與許多努力學習成為幸福媽媽的姊妹同行同伴!

*時間、地點等詳細資訊及報名,請上台灣媽媽學校協會網站查詢      https://www.mother.org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