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

〈禁禱見證〉禁食禱告+禱告祭壇 30年偶像終於離開!

小編眼淚感動推薦!你覺得家族中的偶像要除去是不可能的嗎?你覺得家族基督徒要築禱告祭壇很困難嗎?你覺得沒有信心為禱告祭壇、全家信主、除去偶像來禱告嗎?這篇見證故事證明了:就連禱告的力量和信心,都是上帝親自為我們預備的! 

見證│曹曉芬
曹曉芬姐妹(右)真實經歷到,連禱告的信心都是上帝所賜的!

  結婚將近20年,嫁進夫家時我還沒信主,因此對於家裏有2個大神桌、上面有17個偶像及2個祖先牌位沒有太多想法,只覺得家裏很小、很擁擠。之後蒙上帝的恩典得以信主,便知道這些不合上帝心意的東西必須處理、不該留下;但礙於住的是公婆的房子、偶像也是公婆的,而我先生雖然會跟我們上教會、但還未受洗,也沒有立場去處理這些東西。

  隨著認識的真理愈多,就愈知道處理這些勢在必行。但,到底該怎麼做?除了禱告,感覺自己甚麼都不能做。雖然表面看來如此,其實上帝一路都在紀念我們的禱告、為我們預備。

  34年前,就有一位主內姊妹來我們家,她好勇敢,在禱告中為我家的每一個偶像禱告,宣告上帝掌權,她真是上帝派來的天使,也更堅固我的信心。然而,事情並沒有立刻、或有任何改變。每天當我坐在客廳裏禱告、讀經時,總是看到一堆偶像,覺得這一切好煩哦!到底甚麼時候,上帝才要把它們挪走呢?直到2017年,我明顯地看見上帝的工作!

「禁食禱告」,與家族基督徒築起「禱告祭壇」

  51日跟同工出遊,在車上聽見兩位同工分享買房子的見證,心想上帝真好;我也很想,但不敢奢望。正好同時間,一個好姊妹傳了牧師講道的見證給我。出遊當晚回家睡不著,半夜3點起來聽見證,很被激勵,它的內容主要是鼓勵我們:「要帶著信心期待上帝在你生命中的作為,在最不可能的環境中,當你開始歌唱、揚聲歡呼,你正在為突破作預備,要用屬靈的眼光期待上帝的作為,上帝要堅固你的橛子,擴張你的幔子……」牧師也分享他經歷的神蹟:上帝親自介入隨機的電腦抽獎,讓他一口氣抽到32張商務艙機票(編按:後來這位牧師將機票奉獻出來,舉辦了一趟牧者退修會之旅)。太神奇了!我很被激勵!

  我求問主,是不是也要我為家裏有更美好的居住環境禱告?因為我們家只有一份收入,要養三個孩子,連想都不敢想。禱告中,上帝給了我一個意念:未來祂會預備一個更棒的居住環境給我們!這令我深信,不論是原本的居所被潔淨、除去偶像,或是再有另一個地方,上帝都會幫助我們!我求主讓我家可以開放成為福音之地,我的家未來要做很多的啟發,會有很多的美食,讓很多像我一樣的全職媽媽,及我家孩子們的青少年朋友同學,以及老公的同事們,都要因著我們家有機會來認識上帝。我把它稱為「2017/05/01上帝給的應許」。我很興奮地告訴孩子們這件事,也請他們同心禱告。

  20177月全教會禁食禱告月,我將它寫下來作為禁禱目標。因著牧長的鼓勵及榜樣,還有上帝的恩典,我也有27天的全時間禁禱,回想起來真是上帝的祝福。也深信是上帝透過禁禱在預備我的信心,讓我看見並經歷祂的祝福。

  在過程中雖然沒有感覺到上帝要我做甚麼,然而愈禱告愈興奮。8月份有個機會,跟家族中的基督徒聚在一起,我們達成一個共識,要每天在LINE群組中為家族信主一起禱告,也要每個月一天築禱告祭壇。10月開始,上帝真的幫助我跟姊姊還有2位表姊、1位表姊夫開始了這個禱告祭壇,我也請他們為我家的偶像能順利被移除禱告。我們相約每個月輪流到不同的人家中禱告,20181月份輪到來我家,家人們在當中很迫切地為我們家禱告,也宣告上帝掌權!

30年偶像半天內全部離開

  驚奇的是,很快就看見上帝的工作!讀國三的兒子說他會考後想要學鋼琴,剛好我姊姊搬家,有架琴可以送給我們,我禱告後覺得很平安。126日正好公婆回來,我鼓起勇氣告訴公公這件事,請他考慮是否能把客廳整理一下、好挪出一點空間?上帝真的預備了公公的心,他很快地答應。只見公公拿起尺東量西量,一週後,他就說要把一個大的舊櫃子及兩個神桌,還有上面的東西全部在224日叫車來把它們載走!

  「哇!主啊,祢的速度快得讓我有點難以置信!」這下我開始緊張了起來,上帝給我恩典,讓我每天可以奉耶穌的名,在這些偶像面前大聲禱告、迫切禱告,宣告它們在我的家無權無份無地位,宣告當上帝為我們家所預定的日子到了,它們一個都不能留下,要完全離開!我也請許多弟兄姊妹為我們家守望禱告。

  224日當天,因著上帝的信實,讓我們親眼見證,衪是使不可能成為可能的上帝!僅僅半天的時間,放在這個家裏30多年、這些不合上帝心意的東西完全被清空!感謝讚美主!在衪沒有難成的事!

興奮期待上帝更大的作為

  回想結婚近20年來,好客、愛交朋友的我,如今因著有偶像的緣故,極少邀請朋友到我家作客,感謝主!這樣的狀況要轉變了!我向上帝禱告,求主預備我及孩子們還有慕道中的先生,都能為福音敞開心門,也敞開我家的大門!

  2018年我的命名是「禱告依靠年」,我們的上帝真的好讚!衪一路引領我給我禱告的方向,讓我可以持守在衪面前不住禱告。當我信心軟弱,衪興起弟兄姊妹為我禱告,叫我在一開年就可以見證衪的恩典與信實!我深信更多,今年還會有更多的見證,其中一個是我相信慕道超過10年的先生今年能受洗。哥林多前書二章9節,「如經上所記:上帝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」榮耀歸給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