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

〈農曆年數算恩典〉恩上加恩 2018 農曆年!

每個農曆年,對上帝的兒女來說,是把握機會向未信主的家人及親友分享福音的大能、享受愛的團契的好時機。真理堂10多年前開始推動「得勝的農曆年」,歡迎耶穌同在,讓我們能好好服事主,服事家人親友及有需要的人。2018的農曆年前一個月,牧者們就鼓勵並帶著弟兄姊妹們禱告交託、預備心,果然年後就聽見了許多美好的見證分享。以下是其中3位弟兄姊妹分別就:感恩、決志及探訪等三小段溫馨見證,向主獻上感謝與讚美。





見證│謝海蘭

  每年農曆年初二,家族成員都會相約在台南追思已回天家的父母親,至今已有十多年。家母過逝那年起,我參考追思禮拜流程,自擬一個追思程序,有禱告、讀經、詩歌、親人追思,讓家族的人可以透過追思文化緬懷母親,也凝聚家人的心,2008年父親也回天家,到如今我們都如此行。

  每次感念養育之恩,八個兄弟姊妹都感恩流淚心得安慰,藉由每年的追思文化,多年來兄姊不合的關係也慢慢化解,如今能同桌吃飯,真是上帝無比的恩典。
去年我夢到一位牧者要我去講道。我非常驚慌,講道?怎麼可能!醒來後仔細思量到底上帝要我做甚麼?信道是從聽道來,既然大多數家人都還未信主,不如就在追思流程加上講道吧!能預備的時間不多,我用「耶穌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」短講了五分鐘。

  今年更得到啟示要團隊服事,於是請已受洗的三姊領會、妹妹領詩、我短講、三姊夫帶禱告,超乎所求所想。主應許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,如今看來全家歸主指日可待,全家事奉是這一生最美的祝福。

 見證│詹登凱

  今年農曆年帶妻女回爸媽家吃年夜飯,因為找不到車位,我錯過了謝飯時帶家人禱告的時機。沒想到,妻子靈機一動請女兒帶全家人謝飯禱告,請求上帝的同在與祝福(同桌其他家人都還未信主),飯後女兒也向堂妹分享去嘉基短宣的見證。

  有主同在氣氛真的不同,活絡又溫馨,我們拿出恩典卡,禱告後每人抽取一張,我媽和弟妹都說:「很準耶!」於是我們用恩典卡為他們一一祝福禱告。真是聖靈動工,弟弟突然一反往常、不再壓抑,開始訴說工作的難處。我告訴他上帝是樂意無條件幫助我們的,弟弟問:「我該怎麼做呢?」於是我把握機會一句句帶弟弟禱告。等了十年,終於帶弟弟做了決志禱告!

  雖然父母和弟弟家仍有偶像存在,但是我們的上帝更大,感謝主讓我們全家領受了從未經歷的的平安。先禱告,再事奉─聖靈動工帶出的果效,遠超過所求所想!

見證│黃淑華

  我的故鄉在台南,過去台南同鄉弟兄姊妹們曾相約,輪流探訪過七個家庭;但是今年大家的時間約不齊,我原以為今年可能沒人會來探訪我父母。沒想到,除夕那天,同工家豪夫婦送東西來給我,他們主動帶了恩典卡,讓在場的我媽和我姊各抽了一張,也為出外送貨的爸爸抽了一張,我姊覺得上帝好厲害喔!祂都知道各人的處境和心情。我也非常謝謝家豪夫婦做了如此貼心的安排。

  初三那天,明理秋雲夫婦也主動來探訪我爸媽。原以為他們下午才能來,心想那個時段大概無法讓我和媽媽、姊姊三人都在。沒想到他們提前在上午十點多就到了,那時家裏工廠的機器剛開機,還在運轉,正好有個空檔,秋雲就向我媽媽和姊姊分享福音的信息,姊姊的笑容綻開了,媽媽也很喜樂。

  詩篇二十篇4節:「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,成就你的一切籌算。」上帝的預備真是太豐富、奇妙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