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

〈受洗見證〉天父的慈愛遠勝過一切

今年一月,寺田有貴惠成為真理堂第一位受洗的日本人,正式成為上帝家裏的一份子。在她過往經歷傷害與破碎的生命中,數度受到聖靈引領,終於打開心眼,認識了惟一真神,生命得以翻轉蒙福。她寫下這篇真摯感人的見證,向主獻上全新也是全心的讚美感謝。

見證│寺田有貴惠
      寺田有貴惠姊妹認識上帝才是惟一真神,由蘇奕璋牧師為她施洗,蒙恩得救。

  我是一個出生在台灣、但卻是在日本長大的孩子。因為父母離異,自幼隨父親到日本,但是家庭經濟情況非常不好,加上父親的暴力傷害,使我無法進入高中,甚至一度飄零,失去了夢想與方向。每當感到心靈空虛,我只能尋求、依靠「神」;但遺憾的是,當時的我卻經常地搞錯、且根本不知何謂真神。

聽見耳畔聲音叫我去台灣

  21歲生日當天,在耳畔深處聽見一個聲音告訴我:「去台灣吧!」所以我馬上隻身來到了台灣;很奇妙地,竟然在機場遇見了15年沒有見過面的媽媽!媽媽帶我到台中的一間語言中心學習中文,就在那裏,我認識了一位名叫恩惠──英文名字是Grace的韓國友人,她的溫暖讓我人生初次感受到有真正友人的存在。雖然當時恩惠跟我說她是一位基督徒,但是她卻從來沒有對我提到我搞錯真神的這件事。就這樣,我在這位重要友人的陪伴下,度過了在台灣的頭3年光陰。

  20177月的某一天,恩惠飛往日本來找我,我們依循著聖靈引導,前往了「日光山」裏。就在泡溫泉的時候,兩人都深刻地感受到了一股能量,聖靈透過她開口對我說:「孩子,我等妳好久了,妳要放下奴隸般的生活,回到我身邊,我愛妳。」,此外還說了很多。恩惠的日文原本並沒有那麼流利,但在那時,她竟然能夠使用非常純正的日文腔調和正確的文法對我說話!那個時候,我們倆都非常地驚訝,而我也真正發覺,並且相信,是主耶穌基督透過恩惠在對我說話!

  之後,我隨著恩惠一起去到她的家鄉韓國,並且早晨、晚上都不間斷地去教會頌讚上帝,每日都體驗到無數次的神蹟,更持續地學習與閱讀聖經。在這兩個月期間內,牧師曾經向我提及受洗的事,但是當時我還沒有感動。

在真理堂感受聖靈充滿 終於受洗得救

  這段期間,我經常一個人禱告。20179月,領受一個新的感動,決定再度前往台北。因為突然來到台灣,甚至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何要來?在工作、住所、生活費以及教會都完全沒有預備的情況下,抱持著「只要有聖經就已足夠了」的想法來到台北。一開始我先去了一間教會,但是覺得悶悶的;隔週來到了「真理堂」,雖然一樣是聽不懂的中文崇拜,卻是深深地被聖靈感動流淚!同時,在這裏的韓語崇拜中,我遇到了朱慧恩姊妹(她也叫做Grace),立刻感受到這是主耶穌基督為我預備的相遇。與此同時,工作和住所也在不可置信的時程內,上帝為我完全預備妥當,並幫助我每周可以到教會來讚美主!

   感謝主!因著領受無可比擬的父愛,我渴望在聖餐中與主耶穌連結,在那時,上帝正好預備朱慧恩(Grace)姊妹與我相逢,並且韓語團契的韓京宇牧師花了很多時間為我上「新生命課程」,以及為我做七個釋放禱告,讓我可以接受洗禮,真正成為上帝的兒女!

   雖然如今的我仍有許多不足,但能夠在這一生中接觸到這麼真實的愛,且在遇見唯一真神──上帝的這短暫5個月內,讓我能這麼快地接受這神聖的洗禮,真是衷心感謝我天父的厚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