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

〈感恩節見證〉聽上帝的話,帶來驚喜收割

感謝主,這次的感恩節,天父透過我們邀請屬靈領認領關懷的學校,舉辦了一場「感恩福音火雞餐會」,從邀請、預備、訂餐……到最後當場有65位學生舉手決志信主,一路都有祂豐富的恩典!

  見證│曾金華

曾金華夫婦(前排中)邀請學生到教會聚餐,享受愛的團契。



  111日禁禱時,上帝突然對我說:「妳給他們吃吧!」如此三次對我說話。我求問主;「主啊!祢要我們給誰吃?吃甚麼呢?」突然,這時有個意念進入我的心─感恩節吃火雞,而當天我正好要去學校教課。於是,在徵求先生同意後,我進到班上時就問學生:「你們願意到教會吃火雞感恩餐嗎?」當場竟然有65位想要參加,就這樣,「感恩福音火雞餐會」初成了!

  我們是第一次為這麼多人舉辦餐會,原本不免有些緊張;沒想到順服上帝旨意、聽祂的話,恩典的供應就豐豐富富、美上加美!

來賓人數的恩典

  我們原本是邀請到班上的65位學生,沒想到,後來我們順服上帝慷慨邀約的結果是,竟然邀到了156位學生來參加餐會!1124日當天,實際前來參加的約有8成、共127位學生來到教會當中!

氣候的恩典

  在餐會前夕,冷氣團來襲又下雨,我們夫婦不免有些擔心。然而,11/24餐會當天的天氣突然好轉,讓學生們來的意願提高,而且好天氣一直維持到聚會結束後,才飄下一些雨絲,隔天又下起大雨。上帝的保守真是太奇妙了!

餐點的恩典

  招待100多人用餐,是我們從未經歷過的,但慈愛的上帝連餐點也豐富供應。我們洽詢了一家大賣場,他們說今年沒賣火雞;可是上帝感動了一位課長,特別開放讓我們預訂16隻,而且當天現烤直送。有趣的是,最初我們跟對方談定的價格是每隻1399元,在送來前二天,那位課長主動通知今年特價、每隻降價400元,還多送我們一箱31條的法式長條麵包,實在太恩典了。

人力的恩典

  餐會當天,我們對著16隻大火雞,要分切給127位學生享用,心想怎麼來得及呢?感謝主,上帝又親自預備許多弟兄姊妹,六姊親自帶姊妹們主動前來幫忙,大家同心合意禱告、分切、裝盤……在學生來到之前,所有餐點都已經預備妥當,真是歡喜快樂!

預備禱告同工的恩典

  「先禱告,再事奉」是教會常提醒我們的。為了這場難得的盛宴,上帝為我們預備了一群忠心的禱告同伴。眾人一起在4樓為整個聚會做守望爭戰的禱告,結果是,當天來的學生們,心特別柔軟,這些留下聽道的學生幾乎全部舉手決志信主!

聚會內容的預備

  我們的姊妹萱怡預備了很棒的破冰遊戲,還有「南強工商」基督徒老師的生命見證,萱怡又帶了很棒的信息,以及她求學過程中如何經歷上帝,非常激勵學生們。

  感謝讚美主,順服上帝的心意所舉辦的這場「感恩福音火雞餐會」最後有65位學生當場舉手決志禱告信耶穌!這一切美善的工都是聖靈做成的,我們同心順服,上帝就成就了這麼美好的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