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

〈餐會見證分享〉活在使徒行傳29章裏!

許多弟兄姊妹大受激勵,重新與主立約。最近的週報見證陸續整理了幾位弟兄姊妹的回應分享,他們都領受了,也立刻用行動回應耶穌的愛!一位牧者說:「羔羊戰士餐會後,整個教會好像活在使徒行傳29章裏!」感謝主!讓我們一起做主的羔羊戰士,傳揚基督福音的大能! 

◎整理/傳播部文字組



鄒開蓮

  Work=worship,職場就是敬拜!我們不只是辦公室的基督徒,我們更是辦公室的祭司!好震撼的提醒,這讓我每天十個小時在公司裏有更清楚的目標,就是把上帝的真理和愛的團契帶給同事!

  餐會隔天,我就在業務會議開始前為大家祝福禱告,讓耶穌基督在每位同事手中做的事上作王掌權!我也和基督徒同事開始一起禱告,求上帝為推動我們辦公室的福音課程開路!職場是現今最大的禾場,我們不要等人走進教會,要用行動將教會帶進職場!


張漢良

        餐會及隔週的晨禱信息中,都聽見張校長種麥子100天收成的經歷。牧者鼓勵大家為100個非基督徒祝福禱告,至少要為60個、30個人禱告(太十三:23)!聖靈透過這個信息捉住我的心,讓我試著做做看,去為非基督徒祝福禱告。

        剛開始找比較熟悉的同事祝福看看,結果:不但沒被拒絕,對方還請我為他其它的需要禱告!看到戴口罩的同事(或廠商),就主動問候關懷一下,為他們身體得醫治禱告。看到心事重重,或是菸癮大的同事(或廠商)也聊一下他們的家庭狀況,為他們祝福禱告……如此每天至少為一位非基督徒祝福,當沒有對象時,就求問聖靈,很快地就有當得平安的人出現在我面前,目前這個禱告祝福還在進行中。

        我感到,這是個甜蜜的功課,穩賺不賠!馬太福音十章13節說:「那家若配得平安,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;若不配得,你們所求的平安仍歸你們。」我體會到許多的好處:1.經歷聖靈很清楚的指示與感動,找的人都很願意接受禱告,主讓我成為祂祝福人的管道,我得到鼓勵與喜樂!2.有些人會願意多談他們的背景,信仰與生活層面時,我們可以傾聽,這樣可以幫助我們更精準與豐富的、為他們的需要禱告。3.為人禱告會讓我常常注意身邊人的需要,提醒自己活出好的見證,與同事、廠商的關係也有更多主的愛的同在,感謝主的帶領!

黃淑惠

        從十月主日聽到楊哥的信息,聖靈不斷在我心中動工,「羔羊」和「獅子」激動著我的心。回想近卅年服事過程,主施憐憫讓我遇見祂經歷祂見證祂,我知道主的名高過一切,祂的寶血大有功效,也帶著信心服事主陪伴人,見證無數神蹟。但,我深知內心深處失去了與上帝的親密,因眼目定睛在神的工作而非愛我的天父,這給了惡者空間,一直有聲音攪擾,要我作平信徒過一生就好,不要付代價走十架道路。感謝主帶領我轉會至真理堂,紮實重建與主的親密關係,在主愛中舊事已過,如今都已更新。

        聽到兩位講員全心全意為主而活,落實生活就是敬拜,真實與主同行。我由衷向主認罪,這十幾年的服事好像只是參與活動,我說敬畏上帝卻不完全,有時嘴唇親近主心卻遠離主。回想初信主的禱告,要學習主的柔和謙卑,卻因只用意志處理自卑感問題,沒有真正尋求聖靈幫助拔除毒根,在服事上一直期待別人肯定,這樣的纏累傷害了我與天父親密的關係。求主幫助我!重新學習真正的謙卑,認真花時間與主親近、求主同在,領受基督生命!

Jess

        凌牧師說,世界不入教會,教會就入世界,世界最大的禾場就是職場,鼓勵大家做職場使者、宣教士、牧師。這段信息引我自問:「我的職場在哪?」過去廿多年職場生涯我還未認識主;如今離了職場,那麼,我的職場在哪裏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職場,就是世界!如今我的身份是:母親、媽媽、同工,那麼家庭、娘家和夫家的家族,便是我的職場?家長委員會及兒子的學校,就是我的職場?參與公民行動時,所接觸的民眾,便是我服事的對象……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今年5月某活動中探討同志與同婚議題時,聽見一位大學女生述說她從小被家暴,都是靠自立自強活出自己時,我激動地好想去擁抱她為她禱告;卻因怕冒犯對方、怕自己無法傳福音或堅固她對上帝的信心等擔憂而卻步了;如今,這份遺憾已刻在心版上。

        講員的見證激勵了我。我想,對於已離開工作職場的我,現在最需要的不是尋思職場在哪裏,因為世界到處都是職場!我最需要的,是去上啟發課,裝備自己「即時開口、傳講福音」的能力!並且在餐會中,第一次看到真理堂有如此眾多的弟兄姊妹,宛如龐大的軍隊,儘管爾後可能單兵面對,但我知道,我將不再是一個人獨自面對世界,而且,還有主耶穌和祂早已預備、不向巴力屈膝的7000勇士同在!

廖千宜

        餐會當天,帶著新婦裝扮美麗赴耶穌盛宴的心情,姐妹們喜樂相遇。在詩歌敬拜時我就開始流淚了。聽見張輝道校長如何奉獻全人全心在他的學校中,發揮真理與愛的影響力,真實地打動並激勵了姊妹們的心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餐會後,姐妹們在小組分享,一同領受真理堂2025異象,延續餐會點燃的熱情,一起填寫屬靈認領名單。剛好牧區舉辦健康講座,小組決定投入,以實質行動支持並陪伴慕道友上課。而原本沒有參加過裝備課程的姐妹,因著異象的啟動,也開始願意委身裝備課程。

        感謝主,聖靈透過這次羔羊戰士的邀約,把上帝與姐妹的生命之約連結起來。也連結我與姐妹的心,賜下一個期待已久的團隊,相信為主「得地為業」的異象,將持續帶領每一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