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〈24/7禱告見證〉枯骨復活 教會復興

我邊哭邊感謝主,耶和華憐憫我們,上帝要復興祂的教會,使沉睡的教會再次復活!我們本是不配,但新郎喜悅祂的新婦,我們要裝扮整齊,迎接新郎,祂要復興教會,對枯骨吹氣,使沉睡的教會復活……

見證│黃怡仁
黃怡仁弟兄在24/7禱告中經歷聖靈充滿的喜樂,他也常為家人禱告。


  昨夜(10/30)凌晨245分,鬧鐘響了,身體疲累得不想起床,剛結束兩天滿滿的行程,好想繼續睡。上帝,我好睏,我的身體爬不起來……

  不,我想起來,我想禱告,給我力量,讓我可以從床上起來……

  好不容易開口禱告,腦子裡一片混亂,不知道在禱告什麼,這樣下去一定會睡著。

  我決定來聽詩歌,或許可以讓我清醒一點。打開youtube,找了一首沒聽過的詩歌「唱哈利路亞讚美主」,歌詞不斷的唱著「唱哈利路亞讚美主」,我開始流淚,無法自己……整首詩歌不斷唱著「唱哈利路亞讚美主」,我竟無法自己,一直流淚……我沒有辦法停下來開始禱告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當時我只想在聖靈的水流裏歌唱、流淚、享受祂的同在……

  忽然,一段段經文不斷浮現心頭:

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(羅馬書 十二:2

鼎為煉銀,爐為煉金;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。(箴言 十七:3

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,以聖潔的妝飾敬拜耶和華。(詩篇 二十九:2

誰曉得祢怒氣的權勢? 誰按着祢該受的敬畏曉得祢的忿怒呢?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們得着智慧的心。(詩篇 九十:11-12

祢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,將我的麻衣脫去,給我披上喜樂, 好叫我的靈歌頌祢,並不住聲。耶和華-我的上帝啊,我要稱謝祢,直到永遠! (詩篇 三十:11-12)    

少年人怎樣娶處女,你的眾民也要照樣娶你;新郎怎樣喜悅新婦,你的上帝也要照樣喜悅你。(以賽亞書 62:5


  最後,心裏浮現了「枯骨復活」這幾個字,我知道枯骨復活的經文,但不知在哪一卷書?查了聖經,才知道出自以西結書37章,我一面看一面流淚,無法自已……

「耶和華藉祂的靈帶我出去,將我放在平原中;這平原遍滿骸骨……極其枯乾……祂對我說:人子啊,這些骸骨能復活嗎?我說:主耶和華啊,祢是知道的……祢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:枯乾的骸骨啊,要聽耶和華的話。……『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,你們就要活了。……我必給你們加上筋,使你們長肉,又將皮遮蔽你們,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,你們就要活了;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。』……這些骸骨就是以色列全家。他們說:我們的骨頭枯乾了,我們的指望失去了,我們滅絕淨盡了。……你要發預言對他們說,主耶和華如此說:『我的民哪,我必開你們的墳墓,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,領你們進入以色列地。……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裏面,你們就要活了。』」

  我邊哭邊感謝主,耶和華憐憫我們,上帝要復興祂的教會,使沉睡的教會再次復活!我們本是不配,但新郎喜悅祂的新婦,我們要裝扮整齊,迎接新郎,祂要復興教會,對枯骨吹氣,使沉睡的教會復活。雖然我們極其枯乾,但上帝要我們發預言說,主的靈要在枯骨當中,枯骨要復活了!

  我被上帝的喜樂充滿,開始在房間跳舞,高舉雙手讚美祂,我終於明白為何一開始上帝要賜下那些話語,祂要我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單單注視祂,祂要熬煉我們的心,要我們回轉歸榮耀給祂,祂要我們數算自己的日子,祂要賜下祂的智慧,要將我們的哀哭變為跳舞,祂要祂的新婦等候祂,祂要娶我們,要將祂的靈澆灌祂的新婦(教會),祂要使極其枯乾的靈復活,祂的教會將要復興,好叫以色列民知道祂是耶和華,我們的主。

  喜樂與淚水交織,時間已經過了快一個小時,糟糕,都還沒開始禱告。開始禱告吧!此刻,很神奇地在每句禱告文中,我感受到耶穌滿滿的愛和憐憫,我不再祈求,我宣告主的靈要澆灌這個國家、社會、職場、家庭以及每個破碎的靈魂,宣告重病肢體要得醫治,我為每個屬靈認領名單禱告,宣告主的靈要澆灌他們的心,我的心裏好滿足、好喜樂。

  禱告完,發現已經四點半了,不敢相信自己可以禱告這麼久!這是我24/7禱告至今最久的一次,而且是在我半夜極其疲憊的狀況下。上帝使我甦醒,上帝的喜樂讓我忘記時間、忘記身體的疲累─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的力量,耶穌謝謝祢,將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