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

〈24/7禱告見證〉在恩典深處,一切都更新

當她看到長青團契24/7排班的凌晨時段還沒有人認領,就主動認領;不久後,她驚訝地發現,彷彿天開了!周圍的人與事,很快地出現了轉變……。

 見證陳修蓉
陳修蓉姊妹(右)參與24/7禱告事奉,家庭經歷上帝奇妙的祝福和翻轉。
  「在24/7之後,真的就像是,一切都照著所求的,突然主都為我成就了,就像天開了!」陳修蓉姊妹一講到24/7,細緻溫和的聲音變得像孩子收到等候許久的禮物般興奮,臉龐也隨之亮了起來。

來到真理堂 家人皆蒙福

              陳修蓉一直都在長青團契聚會,因為她受到八十多歲的兒主退休老師親自打電話邀約,在長青團契擔任司琴。陳修蓉在真理堂感受到愛與接納,就和先生簡正國弟兄一起轉會過來,娘家的媽媽還有婆婆也都來參加長青團契,婆婆更是認真地參加了多次啟發,修蓉的先生都忍不住向媽媽開玩笑:「妳是要被啟發幾次,才要受洗呀?」

   修蓉說,婆婆之前喜歡參加活動,但對信耶穌卻很抗拒,怎樣都不肯受洗。去年底,婆婆有一天回家後對家人宣布,算命的說要改名字身體才會健康起來,因婆婆常有各種病痛,所以不但婆婆自己要改名,要求家人們也都要配合改名。當時,為婆婆禱告十多年的修蓉差點昏倒,也曾感到灰心。「然而啟彬傳道還安慰我們說,沒有關係,那些都不重要,只要妳婆婆繼續有來教會就好,上帝會動工的。」

團契同伴迫切代禱 婆婆奇蹟被救活

  駭人的是,婆婆改名後沒多久,竟接連出了兩場車禍!第一次擦傷,另一次卻被撞飛,陷入昏迷,傷勢嚴重到家人心裏難過地作了最壞的打算。

  「當時整個長青團契都為我婆婆迫切禱告,弟兄姊妹也多次到醫院探訪。」那段時間裏,修蓉的婆家開始有了一些改變,很奇妙的是,照顧婆婆的護士及看護皆為主內肢體,常對她說主的話語和應許,讓婆家人真實感受到上帝的愛與供應。「感謝主,後來我婆婆真的被救回,現在也恢復得很好。」

   今年四月間,教會呼召弟兄姊妹投入24/7禱告事奉。修蓉看到凌晨時段還沒有人排班,她就主動認領。修蓉本來就是喜歡禱告的人,她常和姊妹相約禱告。這次為了能夠好好站崗,她都會提前預備,先用敬拜來進入感動,再向上帝做認罪禱告,她覺得自潔是非常重要的,期望讓自己進入到聖靈的同在裏,全心為國家、教會、家庭代禱代求。

   奇妙的恩典突然像天敞開般一一發生!母親節──也就是24/7開始後半個月,修蓉的婆婆突然主動公布說她決定要受洗。「我們有一次家族聚餐,小姑就向全部的人宣布說我婆婆要受洗嘍!我們很驚喜,我婆婆說,她打算在我大兒子七月直考完、暑假孫女從美國回臺灣時受洗信主,因為她希望整個家族都能看她受洗,還指定要我獻花給她,我馬上開心地回她,好!沒問題!」奇妙的是,連信佛教的二哥和二嫂也都表示支持贊成。

先生和兒子們願意全家讀經

  「再來是我的先生和兒子們,開始願意和我一起全家讀經、禱告。」修蓉說,這些年來她邀請了好多次,也禱告了很久,但是先生和兩個兒子都不大有反應。沒想到,24/7開始後沒多久,她問他們父子是否要全家一起讀經?他們很輕鬆地答應了。不但如此,父子三人讀得都很認真。正在準備大學直考的大兒子改變最大,他原本常晚睡,全家讀經計劃開始後,他覺得讀聖經後,讓他的心可以安靜下來讀書,也會和弟弟分享他看到爸爸的辛苦。

   更讓修蓉驚奇的,是她的先生信主多年,也曾以企業家身份受邀至以前的教會演講,但是先生過去一直都因事業心強、責任心重、忙於工作而無法穩定靈修。修蓉多年來持續為婆家、娘家禱告,她也很渴望,先生能夠對上帝有一顆謙卑、敬畏的心。

   十多年的禱告,上帝的恩手持續動工,修蓉的先生開始柔軟心、尋求上帝,有了敬畏神的態度,願意主動將榮耀歸給上帝。先生越來越喜歡親近主,他甚且真誠地教導兒子們:「一切得貨財的能力都是從主而來,面對上帝的態度,敬畏和謙卑是最重要的。」

   修蓉感謝父上帝在她們家中所行的奇事,是超乎所求所想的恩典!就如同詩篇九十八篇1-4節所記載:「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!因為祂行過奇妙的事;祂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。耶和華發明了祂的救恩,在列邦人眼前顯出公義;記念祂向以色列家所發的慈愛,所憑的信實。地的四極都看見我們上帝的救恩。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;要發起大聲,歡呼歌頌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