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

〈學生營會學員分享〉在暖陽中遇見真愛 ──2016青年真愛營學員分享

又到了暑期學生營會緊鑼密鼓舉辦的時節了!今年真理堂針對各個學生族群舉辦了不同類型的營會,讓我們一起透過去年青年真愛營「愛ㄟ滋味」參與學員們的部份心得分享,來看看這些這麼值得期待的營會,為甚麼一定要參加!






 見證│李芷維(K小組學員)

       去年也曾經參加真理堂的真愛營,因為很喜歡課程內容以及討論分享,還有許多正面思考的同學們,所以今年我也順勢地就報名了。而今年的課程帶給我更深的感受。或許由於去年是初次參加,我還有些無法融入;但今年很幸運的是,我遇到的組員們都十分樂於分享,也沒什麼溝通的隔閡,大家在分享的時刻也都充滿了歡樂,每個人的想法也都非常值得思考,他們的人生態度也很值得學習。

    真愛營讓我最喜歡的部分是「選修座談會」的部分。在有限的兩小時內,學員可以選擇自己最想聽的兩堂課,我選了「約會與分手」以及「在愛情中的衝突與和好」,讓我學到很多去年沒有聽到的真理─有些是很簡單的道理,卻常常被忽略,例如:在衝突中,絕對不要辱罵或是動手,和好三部曲、原諒之後還要重新建立信任關係等等,還有真理堂一直呼籲的,在團體中認識異性,這些課程都讓我覺得十分受用。

    我覺得真愛營不只是透過課程來幫助我們充實自己,它更讓我交到許多好朋友。三天兩夜實在太短,無法更深入認識大家,希望以後還能再來參加。我在參與的過程中,甚至還想過,未來我也希望讓我的孩子懂得投資自己、來聽聽這樣的課程!很開心能夠參加這麼棒的營會,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!

◎張愷耑(E小組學員)

  營會的第一天,向上帝做了一個禱告,之後便發現上帝大大與我同在。

  參加營會的這三天裏,上帝跟我的關係大大地被修復,是從三月到現在最親密的時刻!上帝好真實地與我同在,祂垂聽我的禱告,也透過好多好多人,讓我很深地感受到被愛。就算來時的心路歷程中有難過、有失落,卻在真愛營的短短三天之中,因為得到很多人的愛、肯定、讚美,真實地拉了我一把!

  營會雖然告一段落了,然而我在禱告中和上帝立下一個新約─我會好好努力,讓自己漸漸成為更好的人……真愛營棒!活動組棒!舞團棒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