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

〈媽媽的禱告〉單純信靠 歡喜謝恩

感謝主,我會信耶穌,是為了我兒子的緣故;沒想到,連我的一生,祂都保護看顧。一路走來,上帝一直和我同在,祂顧念我們,在大小事上都祝福。

見證│高李照治


       我兒子生下來一個多月大,就體弱多病,氣管炎、腸炎輪著來……差不多每天都在打針。娘家媽媽看到我兒子這樣一直生病,吃藥、打針都沒有效,就對我說:「照仔,人家說,信耶穌,祂能夠把病醫好,妳要不要帶孩子去信耶穌?」我覺得好啊!但是,信耶穌要怎麼信啊?於是回答說:「我不知道要去哪裏信……」

       說來很巧,那天晚上,我媽媽出去散步,遇到一位師母,兩個人在路上打招呼,師母說她正要去佈道會,問我媽媽要不要一起去?我媽媽告訴師母,她有個外孫從小容易生病,女兒想要帶孩子信耶穌,沒人帶她們,不知道怎麼信?第二天,那位師母和牧師就熱心地跑來我們家,為孩子按手禱告。

       實在很奇妙,禱告了幾次,也不用打針、不用吃藥,孩子就好起來了!我很感謝上帝,從我的孩子身上看到:「真的有這位耶穌,祂真的是上帝!可以醫好病!」牧師微笑對我說:「耶穌醫好了這個孩子,他應該要來洗禮,妳也一起來洗禮吧?」我點頭說:「好啊!」

       因著這樣,我們母子就信了耶穌。


先生離世 主賜安慰

       七十一年,我先生突然出車禍過世,留下四個孩子給我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?我一個女人怎麼撫養四個小孩?我整天哭,向上帝哭求禱告:「主啊!這個擔子我真的挑不起來,求耶穌祢為我擔當一切的重擔……」

       之後,我去到一間教會,那裏的牧師從來沒見過我,但是耶穌透過那位牧師的口對我說:「妳要擦乾妳的眼淚,不要再哭,妳的先生雖然暫時離開妳,以後你們在天上終究還是會再相見的。」牧師安慰我,叫我要勇敢、堅強地活下去。

       那天晚上回到家,我向上帝禱告:「主啊!我要聽祢的話,我不哭了,不再流淚了,我要好好地、堅強地撫養四個孩子長大。」後來,我睡著了,耶穌讓我在夢中看見我先生─他拿著一卡皮箱,穿著軍服,走向一條很寬的大馬路,他一直走一直走,越走越遠,我一直跑、一直追,大喊:「不要走,不要走,你等等我!」我看見他遠遠地回過頭,對我搖搖手,說:「妳不要跟來,妳的時間還沒有到,等妳的時間到了,我會來接妳的。」我突然醒過來,淚流滿面,除了傷心,好像也得到一種安慰,我知道了我的先生不是在地獄,他在天堂裏,感謝主。


失喪的祂必尋回  大小事都看顧

       後來,被耶穌醫治的那個兒子長大了,他退伍回來,有段時間不再上教會。我一直為他禱告祈求:「主啊,祢的這隻羊,求祢一定要把他帶回祢身邊。」上帝就感動我帶他到真理堂來。我常為兒子禱告,將他的工作、生活,甚至是他未來的婚姻都帶到上帝面前。可是,很奇怪,兒子一直沒有對任何女生動心,我忍不住跟他說:「奇怪了,你怎麼那麼挑?你要什麼條件,把它寫下來,向上帝禱告,祂會為你預備的。」

       終於有一天,兒子參加一個小組辦的活動,認識一位很好的女孩。回家後我問他怎麼樣?他有點害羞地說:「她看起來很不錯,可是,她是傳道人耶!」我鼓勵他:「那你就禱告後,有平安就去交往看看啊!傳道人也是人,也是要結婚的啊!交給上帝作主就對啦!」

       後來,兒子介紹那位小姐跟我認識,我邀請她來家裏玩,煮飯款待她,一次、兩次之後,這女孩就常來我們家吃飯了。有一天晚上,吃過飯我們一起看電視,我回頭喊她的名字說:「我很想妳給我作媳婦耶!」她也微笑說:「我,我也想妳作我的婆婆……」感謝主!上帝真的為我們安排成了,我就催促兒子趕快去提親!

       我真的很感謝耶穌,這一生,一路走來,上帝一直和我同在,祂顧念我們,在大小事上都祝福。雖然人生有眼淚、有痛苦;但是跟隨上帝的道路,真的是恩典滿滿,感謝讚美主!

看高李照治姊妹的見證影片:
https://vimeo.com/channels/1052219/217608685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