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

全新的領受

在進入小組後有了非常多服事的機會,對於很多事物也有了不同的看法,不論是家庭、感情、人際關係等等都有了全新的領受。現在我的生活有了更堅定的方向,就是更多地親近上帝,活出祂對我的呼召。

見證人│胡霈倢姊妹
胡霈倢姊妹(後排右一)在小組中有了許多服事的機會,也受到很多幫助。


初進教會,感受到主溫暖的愛

  還記得第一次進入真理堂的時候,我的第一印象是:好大,好漂亮。我永遠記得在主日敬拜的時候,那旋律、歌詞都讓我的眼淚不停地掉下,我不是因為難過而掉淚,而是因為每一句的歌詞都是上帝在對我說話!

  在還沒進入教會前,我是一個很自我中心的人,總覺得自己的想法都是對的,也很常拿著自己的標準來審視別人。那時的我並沒有覺得哪裏不好,我一路上除了小學的時候練琴很挫折之外,好像也沒遇到甚麼太大的困難。在我高中畢業之後,因著我大伯母的緣故,有機會進入真理堂參加主日崇拜,我那時就有一種暖暖的感覺,一種說不出來的愛的感覺。


委身小組之路崎嶇,幸有主幫助

  但我並沒有因此委身在小組裏面,那時的我,覺得進入小組就有一種被綁住、充滿壓力的感覺,再加上我那時投入大量的心力在學校社團,所以其實我連主日都沒有固定參加。很多人可能會問:「妳怎麼沒一直這樣下去呢?」我覺得是上帝一直在我的裏面幫助我!在我來真理堂沒多久後,我自行報名了Alpha的課程,就是在那時候我認識了佳君姊。當時的我很積極地參與每一堂課程,也非常有心要進入小組,但是,屬靈爭戰發生了。課程結束後,我因為忙碌於系學會的事務,漸漸地跟教會斷了聯繫;其實那時的我絕對有機會參與小組,但我卻選擇將所有的時間放在社團上,至今回想,我都覺得當時我完全就是屬靈爭戰的輸家。

  真的很感謝佳君姊,一直以來都在關心我,與我保持聯絡。當我卸下系學會會長的職務時,有一次有機會跟佳君姊碰面聊天,我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就說我想要進入小組!感謝主,上帝是如此地愛我,祂真的沒有放棄我,在那之後,我在小組裏完全地感受到愛的團契。


我的一切屬於主

  我真的很幸運,在進入小組後有了非常多服事的機會,對於很多事物也有了不同的看法,不論是家庭、感情、人際關係等等都有了全新的領受,身為區區一個教會新人,我真的得到大家很多的幫助!現在我的生活有了更堅定的方向,就是更多地親近上帝,活出祂對我的呼召。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上帝要我做些甚麼,但我絕對不會再自行離開祂。曾經,我認為我的一切成就都是靠自己得來的,但現在我明白,這一切都是上帝給我的!我的口才、我的領導力、我的所有能力都是上帝賜予我的。現在,我更學著以上帝的眼光來看待事物,太多時候我都是憑著自己的心思意念來判斷其他人,但現在我知道這是不對的。感謝主,我恢復了我那榮耀的身分──上帝的兒女!這份喜樂我定會將它延續,直到永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