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

感念文──媽媽,您是我的支持與榜樣

您常常會想到別人的需要,顧念他人的情緒,每次和您在一起總是很開心、很喜樂。因為有您,我期許自己的生命也能像您一樣正面又樂觀。


見證人│陳韋伶姊妹
母親為陳韋伶姊妹樹立美好的榜樣,她期許自己也能像母親一樣正面又樂觀。


親愛的媽媽,只要一想到您,我就充滿力量。因為不管發生甚麼事,您臉上總是帶著笑容,堅強地去面對,而且您總是為人著想,樂觀、正面又上進,為我樹立美好的榜樣。您常常會想到別人的需要,顧念他人的情緒,每次和您在一起總是很開心、很喜樂。因為有您,我期許自己的生命也能像您一樣正面又樂觀。

謝謝您這些年辛苦地養育我們。謝謝您在爸爸軟弱的時候,好幾年都沒有正常收入時,依然不離不棄,努力地一個人扛下家中經濟的重擔,更謝謝您鼓勵我繼續念研究所,謝謝您一直不斷地給我精神上與物質上的支持與幫助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當我碩一上剛來台北時,壓力大到很想休學先去工作,您叫我不要放棄,還將您去便當店工作的微薄收入給我當學費與生活費。真的很謝謝您這麼全心全意地支持我繼續念書。因為您的鼓勵與支持,我才能堅持下去,即使讀書的過程要兼很多份工作我也不會覺得辛苦。

最後,我要祝福媽媽身體健康,願您天天經歷到上帝的恩典與同在,也願上帝保守媽媽的心思意念,使您天天都有平安喜樂,福杯滿溢。也願媽媽心中的願望都有上帝的保守與看顧。雖然媽媽還不大認識上帝,但我相信上帝是我們全家的救主,也願上帝成為媽媽的高台與力量。祂必使您出也蒙福,入也蒙福,使您手所做的盡都順利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