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

〈初熟果子奉獻〉放膽奉獻,主就供應

主更讓我的心態從貧窮、害怕損失,轉變成看見主所賞賜的豐富有餘,而願意給出去。我發現「知足」的心態不是從規定自己「要」知足而生出,乃是體認到「我父是供應一切、豐富的主」這個恩典。

見證人│戴以榮姊妹
在先生的鼓勵下,戴以榮姊妹持守感動、勇敢奉獻,之後經歷到上帝恩上加恩的供應。


放膽操練初熟果子的奉獻

  我是來到台北真理堂之後,才被教導關於「初熟果子」奉獻的真理。聽過許許多多的見證,但真正開始願意放膽去操練「初熟果子的奉獻」是在2015年年初,我看完《蒙福人生》這本書之後。


情況雖不妙,但主會保守

  主給我的感動是將兩個月的薪資所得完全奉獻;一開始我很害怕,因為那時候我懷孕七個月,預計五月初生產,然後我就會離開職場,專心在家當全職媽媽,再加上我先生正在讀神學院,這意味著我們家的經濟來源會大幅減少。在生產之前每一個月的收入更應該要好好存著,怎麼會是奉獻出去呢?此時又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我當年無法領年終那筆特別的收入,甚至必須補償一部分的金額回原工作單位,讓我對上帝更產生怨懟:「主啊!我都計畫要奉獻了!祢居然讓我馬上經歷財物損失,這怎麼回事?」但當我跟先生一起禱告時,我先生鼓勵我更應該要持守主放在我心中的感動勇敢奉獻,並且如數償還虧損工作單位的金額,他大有信心地表示:「我相信主真的知道我們的狀況並且會負責!」

  等到了要作初熟果子奉獻的那週,我其實還沒存到預定的數目,我又陷入愁雲慘霧當中,此時我先生又再度鼓勵我:「妳覺得上帝會跟妳計較數目嗎?祂會因為妳沒奉獻到那個數目打雷劈死妳嗎?主看的是妳的內心啊!」所以我趕快向主認罪──不信的惡心。真正奉獻的那天,我所奉獻的金額不足當初心中所領受的金額,哈哈!(感謝主透過此事讓我明白力量多少就給多少的事實)


經歷上帝恩上加恩的供應

  然後我就去生產了!離開職場專心回家當全職媽媽!先生還是繼續念神學院!但我們沒有錢不夠用,相反地,我們開始經歷主恩上加恩的供應:感謝主透過政府和原工作單位的規定,讓我按著勞保的規定領了相當充足的一筆費用,親朋好友給寶寶的紅包支付了做月子地開銷,恩典的衣服和物資,讓寶寶出生到如今滿一歲了都多到穿不完,還可以轉手給有需要的家庭;我有接了一些編曲的案子,需要重新買電腦,主也讓我以便宜的價格和朋友購入狀況良好的二手筆電,先生甚至在教會實習的實習費也被提高了!除了這些外在的財務收入之外,主更讓我的心態從貧窮、害怕損失,轉變成看見主所賞賜的豐富有餘,而願意給出去。我發現「知足」的心態不是從規定自己「要」知足而生出,乃是體認到「我父是供應一切、豐富的主」這個恩典,自己完全是白白領受,所以樂意也與人分享我所得到的恩典!我覺得最喜樂的是:我成為一根流通天國祝福的管子。期盼弟兄姊妹也能經歷到成為恩典導管的喜樂!


上帝豐富地供應戴以榮姊妹(右四),使她不匱乏,甚至還能幫助其他有需要的家庭。(圖為與親子小組合照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