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流淚,因心中的愛滿溢

但這哭不是傷心痛悔的哭,而是在這愛的同在中,有種好開心、好被愛、好溫暖的感覺而忍不住的哭,每一次流淚都讓我得到更大的修復!


見證人│劉盈伶姊妹
媽媽學校的同工團隊在門口列隊迎接每一位學員,讓參與的媽媽們感到被尊榮。


在愛中哭泣不已


如果要以單日流淚量來排名,在媽媽學校前三天課程中的流淚量,鐵定是排名在前三名的。

從第一天在教會一樓,看到那個裹著粉紅紗的立牌時,我就開始想哭,是因著覺得很深地被愛的那種感動,開心而哭的。

到了進會場時,每個同工真誠的笑臉,會場溫馨柔美的佈置,又讓我忍不住流下淚來;然後在詩歌敬拜中,我更是領受到天父無比的愛及大能的保抱,更加地流淚不止了。接著,在每次的信息、小組個別分享時間、姊妹上台分享的時間中,我都在哭;到幫先生、女兒洗腳時,更是一直哭個不停。

但這哭不是傷心痛悔的哭,而是在這愛的同在中,有種好開心、好被愛、好溫暖的感覺而忍不住的哭,每一次流淚都讓我得到更大的修復。


成了有愛的影響力的媽媽


若要說,我是在媽媽學校中學習如何當媽媽,不如說我是因著在這樣的課程中,自我形象恢復健康了,而且也大大地被尊榮了;知道自己是被愛的、是重要的,以致能夠釐清自己的角色,並且知道自己是有影響力的,應該因著我所領受到天父大能的愛,也要照樣地在家中行出來,去尊榮、去愛自己的先生和小孩,也要去愛所有出現在自己周圍的人。

期待每天都以這樣的目標自勉,就是作個有愛的影響力的媽媽,幫助自己的家是在正向的愛裏,幫助自己的家在愛的光裏。
因為:媽媽活過來了,家就活了。

媽媽學校透過各樣的課程與活動,幫助學員恢復自我形象、釐清自己的角色,作個有愛的影響力的媽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