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彼此守望的禱告,見證基督的愛

原來在基督身體裏為彼此守望的禱告,讓耶穌基督的愛充滿我,能帶出如此大的果效!


見證人│陶運昌弟兄
陶運昌弟兄(前排右一)在大陸出差期間,忠心的弟兄天天為他守望,令他非常感動。


感謝主!透過了兩件事情,讓我在生活中親自見證到,耶穌的愛是如何充滿基督身體裏的連結。


因有禱告托住我,大陸十天經歷主

第一件事情,在上個月底,我有一段時間要出差到大陸。當時哲明哥一直很憂心,也邀請牧區中的弟兄為我禱告,雖然我不是很明白,但我還是特別為這件事情請小組內的弟兄為我禱告,因為我知道牧者會這樣憂心,一定有他的原因。而且哲明哥要我一定要找一位守望禱告的同伴,請他每天都要為我在大陸十天的行程禱告。這位弟兄非常忠心,每天都會照三餐為我禱告,也將禱告內容都寫在Line裏面傳給我,令我非常感動。那種在基督裏面身體的連結,是我這麼多年往返台灣和大陸,第一次感覺有一股很大的力量在背後托住我。

所以在那十天中,所有投資、工作上的事情都很順利,無論身處在何方,我總覺得有人在背後托住我。在那十天裏,我帶了朋友去參加當地的主日崇拜,他在吃飯時問我:「你來這邊做甚麼?」我就和他分享我的異象和我的KPI(關鍵績效指標),他聽了之後都傻眼了!當他問我為甚麼會信耶穌,我就有機會可以在他面前講我為甚麼信耶穌,以及信耶穌之後我生命的改變。還好我出差時,都會帶著滿福寶,和他見面時當然也帶去了!當和他分享完我的見證之後,我就把滿福寶拿出來,照著裏面的七樣事情和他說明,他聽完之後告訴我:「原來我生活上很多的問題,在滿福寶竟然都能找到答案。」他希望下次我再去的時候,能和他說更多有關耶穌的事情,他也答應我一定會去作禮拜。這一次去大陸出差,是我多年來第一次感受到,原來在基督身體裏為彼此守望的禱告,讓耶穌基督的愛充滿我,能帶出如此大的果效!




多人線上晨禱力量大!


第二件事情是,上禮拜工人訓練聚會結束之後,在哲明牧區的總聚上,哲明哥要求每個小組長都要加入Line的57晨禱群組。那時候我心中嘀咕:「我每天晚上都超過十二點才睡,怎麼可能有辦法這麼早起床?」但是,因為我們牧區的紀律很嚴格,所以我又不敢拒絕,於是我就這樣被加進群組當中了。第二天我起床時已經七點半了,我就想上Line57晨禱看看,當然那時大家已經下線了,但是看到有一百多個人在線上晨禱的記錄,我嚇了一大跳!想說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早上睡不著啊!

到了禮拜四早上,我六點鐘起床,打開群組一看,已經有很多人在互道早安,於是我也寫了個早安傳出去!當時禱告已經進行到一半,我只能聽到下半場。那天的詩歌很震撼我的心,裏面上帝的話語也很讓我感動,把我的瞌睡蟲都嚇跑了!而且,當中所代禱的事情都非常的清楚,雖然以前我從未留意過,卻非常精準,像是國家未來或即將發生的事情。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新的體驗。

因為這樣特別的經歷,到了禮拜五,我四點四十五分就起床了!五點前就上群組打卡,在Line上面禱告的兩個小時,對我來說是很棒的體驗!感謝主!我隔天依然在四點四十五分起床,五點鐘準時打卡、準備晨禱。而我也邀請在大陸一直為我守望的同伴一起加入,經過了連續三天的早起禱告,我開始更深地感受到在基督的愛裏面,肢體彼此的包容與關懷。特別是當我看到,有那麼多人在清晨的時候就起來親近主,更是深受感動與鼓勵。我覺得上帝也藉著那段時間,讓我調整好自己的作息,對我而言是很大的一個收穫!

我也希望透過自己的這個經歷,給習慣晚睡的弟兄姊妹一個鼓勵:「在我不能,但是耶穌能!祂能夠藉著基督身體裏彼此愛的交流,去經歷耶穌的愛。」也邀請還沒有加入57晨禱群組的弟兄姊妹,能夠和我們一起禱告,明天早上五點鐘,我們在Line的線上見。感謝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