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

蒙福人生讀後見證

當時我才領薪水不久,上帝就感動我……

見證│盧紹禮
▲盧紹禮弟兄於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與沙雕合影


2014年楊牧師推薦我們看《蒙福人生》這本書,這是一本說明上帝如何在財務上祝福基督徒的書。我在書店翻了一下,覺得寫得不錯,於是買回來看,看完後內心受到大大的激勵。當下我向上帝禱告說:「主啊,我必須承認,我是一個在金錢上緊緊抓住不願意放手的人,因為我對金錢欠缺安全感。但看完這本書後,我決定效法作者,做一個願意給予、願意奉獻的人。求祢來破除我貧窮的靈,讓我也可以在財務上經歷祢豐盛的祝福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」

▲盧紹禮弟兄於台北真理堂一樓與聖誕樹合影

2014年12月的某個主日,教會在主日週報內,夾了一張楊牧師寫的愛盟基金會的募款信,說明愛盟現在經費非常不足,急需大家的奉獻。當時我才領薪水不久,上帝就感動我從薪水中奉獻一大筆金錢給愛盟,祝福愛盟的財務,我就憑著信心在隔週把這筆錢奉獻了出去。結果2015年1月21日,我接到一通電話,是一個福音機構的L牧師打來的,他要我幫他翻譯他們機構所出的影片。我現在替好消息頻道翻譯影片,一小時的影片薪水是X元,L牧師請我翻譯的影片薪水是X元的1.5倍到2倍!視影片長短而有所不同。換句話說,一個月同樣的翻譯時數,我的薪水可以增加1.5倍到2倍!感謝讚美主,看完《蒙福人生》,照著作者所說的去做,果然在財富上蒙受上帝大大的祝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