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

在呼召我之處

真實遇見耶穌之後,上帝安靜了我那容易躁動不安的心,讓我了解我最需要的是單單在祂的愛裏安息。

見證│黃厚瑄姊妹
▲黃厚瑄姊妹(前排右)跟敬拜團隊的合影。

大學四年級,是醫學系課業最重的一年,而在那一年我選擇加入敬拜團。在那一段時間,我發現自己對上帝的認識,在「知道」與「相信」之間有些距離。我很渴望看見自己生命突破,在讀經、禱告與聽道中,聖靈光照我、教我如何過一個榮耀上帝的大學生活。舉例來說,「學生」就是上帝給我的呼召,「好好讀書」就是敬拜祂、服事祂的方式;而我,必須忠心地使用上帝給我的五千兩銀子─讀書的恩賜。然而,在現實生活中,我卻常懶惰不想花太多時間念書,甚至有時會以服事為藉口逃避學生的本份。當我發現自己的軟弱時,我覺得很痛苦,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根本不應該繼續參與敬拜團的事奉。有一段時間,我內心有著很大的張力,理智上知道上帝愛我不是因為我的能力、行為,卻又常常感到自己不夠好,不配站在自己的事奉崗位。我很渴望聖靈更新我;我很渴望我對上帝的信心不只是「知識上」,而是全人的經歷。

2011年寒假,我參加在高雄舉辦的「天國文化特會」。當敬拜團唱著〈在呼召我之處〉時,我開始淚流滿面,上帝無比溫柔的愛環繞我,每一句歌詞都反映出我內心的渴慕─在呼召我之處,我要獻上敬拜,無論遭遇何事,依然揚聲歌唱。在我行走時成為我道路,活著時成為我生命,就在這地獻上敬拜。─上帝彷彿在對我說:「I' ve seen your heart! 在我呼召妳的地方,I want to be your resting place, and I want you to be my resting place.」(我已鑒察妳心!在我呼召妳的地方,我想要妳安息在我的同在裏,而我也渴望住在妳裏面。)

在敬拜中,上帝從大一開始在我身上的作為一幕幕出現在我眼前。是啊!祂是守約施慈愛的,祂掌權!祂既呼召我跟隨祂,祂也必負責我的生命到底!真實遇見耶穌之後,上帝安靜了我那容易躁動不安的心,讓我了解我最需要的是單單在祂的愛裏安息。

那次特會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,後來,好幾次遇到困難和痛苦時,就又會在主日或各樣的聚會中聽到這首歌,就像是一個「上帝看見我現在狀況」的印記,奇妙可畏。我深知道當我完全降服於祂時,上帝會一步一步改變我、使用我的生命,讓我所扮演的角色、所唱的歌都能榮耀祂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呼召我之處  The Place Of Calling

主溫柔的聖靈 讓我全心感受
滲透我的生命 賜下平靜和安息
祢使我心得滿足
主慈愛的真理 祢榮光照向我
包圍我的身體 賜下平靜和安息
讓我感受祢的愛

在呼召我之處 我要獻上敬拜
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揚聲歌唱
在呼召我之處 我要獻上敬拜
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揚聲歌唱

在我行走時成為我道路
活著時成為我生命 就在這地獻上敬拜

大衛帳幕的榮耀 7- 恢復榮耀/約書亞樂團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