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耶穌基督是我家之主

直到如今,我喜歡,並且享受這般基督徒的生活。

見證│田燕平
▲田燕平弟兄(後排左)、太太(後排右)、家人爸媽及兩個兒子




因著我小舅子及他女朋友的帶領,我們來到了真理堂。2013年6月16日我參加了姚哥牧區啟德小組所舉辦的認識真神啟發課程,自此我心中存在已久的問題──有沒有上帝存在,得到了答案。


長久以來我一直是個無神論者,但我相信有靈存在。在國三考高中時期,我接觸到碟仙,證明了有靈存在,這種無法解釋的力量的確存在自然界中;但是尋求真神的路是漫長的,直到今年我認識了教會,並在一次聖靈充滿的聚會上,看到我太太和其他姊妹說方言,我才瞭解並親身體驗到,上帝是真的與我們同在。在參加主日崇拜及小組聚會中,我學會禱告、與上帝連結;也開始明白教會所代表的意涵與基督徒的特徵──聖靈在我心。


從2013年6月到現在,我經歷了許多神蹟,以及凡祈求就必得著的恩典;心中的震撼是無法言語的,特別是耶穌基督是我家之主的見證。


2013年7月初,我母親因急性腎衰竭住院,來來回回三進三出長庚醫院,病情時好時壞;我們全家人藉由禱告,求上帝醫治我母親。而教會的弟兄姊妹,包括參加啟發課程的弟兄姊妹、大姨子、小舅子及他的女友,甚至他們小組的弟兄姊妹,都一同幫我們禱告。感謝主!我母親於2013年9月順利出院,身體狀況一直恢復得不錯,並且不需長期洗腎。


2013年10月4日,我母親突然跟我說,她那兩天早上起床時全身無力,她看到有人壓在她身上不讓她起床。我發現她真的無法自行起床,但當我們扶她起來,上輪椅到客廳休息十分鐘後,她竟又恢復體力。我母親認為是床不乾淨的關係,要我換床;雖然我心中認為應該不是床的問題,但為了讓母親心安,就照她的話安排時間換床,同時我也打算到時作趕鬼禱告。


10月6日按計畫要去教會,所以我們一早禱告完,就把大兒子挖起床幫忙換床。很奇妙!禱告完後換床進行得很順利,很快就搞定。於是我們一如往常前往教會參加主日崇拜及小組聚會。中午太太交待我要帶小朋友去吃麥當勞,用餐時大兒子笑得很開心,他跟我說:「爸爸,我今天好高興。」我問:「你高興甚麼?說出來和我一起分享吧!」他答:「我今天有三件高興的事情,第一、媽媽答應我今天可以吃麥當勞;第二、媽媽今天要買十字架項鍊給我;第三、今早被爸爸挖起床搬床的時候,眼睛睜開時,我看到了耶穌,祂留著長長的鬍子,穿著白色的袍子,看不到腳,還全身發光,一下子就不見了。我覺得很開心。」我興奮地聽著,要他把看到的畫面畫下來。心想難怪今早挖他起床的時候,他一點也不生氣(與平時的他不太一樣);另一方面,我心中的震撼也是無法形容的。也許這就是上帝的暗示,祂好像在告訴我:「你甚麼事都不用擔心,因為我住在你家。」感謝主,主耶穌真的與我們同在。


從初次來到真理堂到受洗前的短短半年內,我的生活就變豐富了;除了固定參加主日崇拜及小組聚會外,也參加了許多活動,如:文山農場聖靈充滿、基督化家庭特會、牽手一世情夫妻真愛營等,每個活動都給我滿滿的收穫。曾幾何時,我已經養成每天睡前與家人一同禱告的習慣;曾幾何時,週末全家人會一同參加主日崇拜,並和小組弟兄們共同分享、感恩經歷上帝的事。感謝主,「喜樂的心乃是良藥;憂傷的靈使骨枯乾。」(箴言十七:22)直到如今,我喜歡,並且享受這般基督徒的生活。